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汪洋称未接到郭德纲电话 将开发布会澄清实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22:56 新京报

  本报讯 “过几天我将开新闻发布会澄清实情,至于和郭德纲(点击进入郭德纲的blog)的官司法院已经正式受理,什么时候开庭我正在等候法院的通知。”昨日汪洋在电话中这样回答记者。

  不久前郭德纲在安徽录制“剧风行动”时曾表示给汪洋打过电话也发过短信向对方道歉,但对方都以忙或不接而拒绝了郭德纲道歉。记者昨日在电话采访中就此事向汪洋询问,
他表示根本不知道郭德纲打电话道歉的事情。

  与此同时,记者昨日在煤矿文工团

相声晚会发布会现场见到了刚从“剧风行动”栏目录制组赶回北京的侯耀文和于谦,但事先发布会负责人通知郭德纲也会到场,记者却最终未见到郭本人出现。昨日于谦向媒体作了解释。

  他表示,郭德纲并非故意逃避,而是还有一期节目要在安徽录制,确实赶不回来。

  那么对于法院已经发下传票的事,郭德纲是否得知?于谦说他是回到北京才听说的,至于郭德纲是否知道,他表示自己不大清楚。

  对于徒弟的官司,侯耀文有问必答。作为郭德纲的师傅,他认为这都很正常。

  “你们说郭德纲官司缠身,要悬梁自尽,我看现在不就只有一个(官司)吗,还没到那么严重的地步吧。

  其实每个人都有可能在生活中应付打官司,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我们平时对官司接触的不多,所以才会想的很严重。”天蓝/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