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侯耀文首次向媒体公布:我是郭德纲惟一的师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22:43 新京报
侯耀文首次向媒体公布:我是郭德纲惟一的师父

侯耀文在发布会现场表示:“郭德纲拜我为师是有正式程序的,我是他惟一的师父。”

  本报讯 昨日,在铁路文工团将于4月末举办的新年相声晚会记者会上,侯耀文首次向北京媒体公布,他才是郭德纲(点击进入郭德纲的blog)惟一的师父,而目前被媒体报道居多的郭德纲原师父杨志刚,只是郭德纲的相声老师。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侯耀文、石付宽、于谦均到场参加,据悉,这台晚会将有二十多

相声大腕加盟,其中还包括现在超红人气的郭德纲。

  也正因为此,昨日媒体关注的重点,却都落在一个没有出场的人物———郭德纲身上。

  “郭德纲将正式调入文工团”

  在昨日提问中,第一个问题,就是关于郭德纲目前的所属。因为在发布会进行中,侯耀文提到郭德纲最近将正式调入文工团,不再是签约演员。为此,媒体当场提问是否有炒作嫌疑,侯耀文回答,他们和郭德纲签约已经一年半了,并非因为郭德纲火了才借机收入剧团。“我们发现郭德纲和于谦的时候是一年前,因为他们是人才,好玉料我们就要雕琢,只是手续办理慢,最近才批下来,这和炒作没有关系。”

  赵本山是在爱护人才”

  赵本山曾在最近一次媒体采访中,力挺郭德纲,昨日对于这个问题侯耀文认为,赵本山的爱护非常有理。“郭德纲自然不用我保护,我觉得他现在最需要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本山也是从爱护人才的角度去说他的,这很好。现在关键是群众如何看待郭德纲,毕竟人无完人,我们都会有缺点。”

  “我才是郭德纲惟一的师父”

  作为郭的师父,侯耀文昨日对杨志刚事件也做了澄清,“我再重申一次,我才是郭德纲惟一的师父,天津的杨志刚只是他的老师,相声行里有行规,老师可以有很多,但师父只能有一个,郭德纲拜我为师是有正式程序的,经过了引师、保师、代师的过程,行里人都见证了这一切。”天蓝/文 徐万涛/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