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郭德纲率德云社首场京外演出 观众坐无缺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8:09 新浪娱乐
郭德纲率德云社首场京外演出观众坐无缺席(图)

郭德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德纲率德云社首场京外演出观众坐无缺席(图)
郭德纲

郭德纲率德云社首场京外演出观众坐无缺席(图)
坐无缺席

郭德纲率德云社首场京外演出观众坐无缺席(图)
合影

  经历“闭关”、官司、反击等各种磨难的郭德纲(blog)昨日再次用事实证明自己的草根号召力,用“相当火爆”形容当天的安徽剧院德云社首场相声演出一点都不为过。当天,安徽剧场低价票纷纷被炒到加了一个零,而60元最高价票即使有人出1000元也买不到,德云社在痛恨黄牛党的同时也只能感叹国人对相声的喜爱,而80多名从全国各地赶到安徽的“钢丝”让烦恼不断的郭德纲有了一丝安慰。而1700张的低价票在放票第一天就卖出了1000张,作为郭德纲率领德云社在京城以外的第一次集体亮相演出如此受
追捧,看来“郭德纲让相声晚死50年”的评价不是空穴来风。

  自从郭德纲决定到安徽举办德云社首次京外演出第一站后,各种担心不断,郭德纲也担忧“相声过了黄河死一半,过了长江死光光。”没想到,3月14日,郭德纲做客安徽卫视《剧风行动》,首次全面系统的回应近期各种纠纷,师傅侯耀文也是立挺郭德纲,演出负责人表示,不知是剧风行动节目的“尺度突破”造成了观众的追捧,还是观众想看看“就是那个被告的郭德纲”的好奇心理,总之被评论称为已经死去的相声艺术又再次激起了观众的进剧院的热情。据了解,黄牛党将郭德纲相声演出的低价票都炒了一个百分百,比一些港台明星的演唱会的票价都高,而且60元的最高价票有人出1000元还买不到,初步统计,更有80多名来自全国的铁杆“钢丝”提前赶到安徽,纷纷为郭德纲和德云社第一次京外演出打气助威,一位从北京赶到现场的“钢丝“力挺郭德纲,“我们就是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非著名相声演员’的支持,每个时代都有他所尊敬的偶像,互联网的草根时代再也不会因为话语权的垄断而使个性泯灭,郭德纲的付出和成功值得我们追捧。”

  据了解,当天演出,郭德纲为了贴近性,特意用“安徽话”讲了段子,而网友呼声较高的《我这一辈子》、《西征梦》、《黄鹤楼》,包括单口相声等“笑料”都频频不断,本会首次试音的相声歌曲《刚刚好》因为还在做最后的完善工作,所以没有先睹为快。

  获悉郭德纲相声“如此娇人票房”的各地演出商纷纷表示要加快演出的签约工作,目前郭德纲的演出已经安排了上海、广州、重庆、成都、江苏等地,大连一文化单位强烈要求希望郭德纲能带德云社去大连,“因为那里的市民很喜欢郭德纲的相声”。而曾传出天价演出费的郭德纲则以很多演出都是帮忙或者工作行为而澄清。据了解,在安徽卫视“剧风行动”录制节目的郭德纲每次只有3000元,现在也是制作人耿小强主动要求给郭德纲提到5000元每次。目前,郭德纲和老婆和徒弟还是在北京租住一套三居室的房子,而为了工作需要的M6(马自达)只是花了十几万购买。

  据悉,郭德纲安徽之后最近的一次演出是在3月23日,郭德纲将率全体德云社演员在天桥剧场为患白血病的青年京剧演员陆地圆举行一场慈善义演,这次演出的不是相声而是评剧反串大戏《秦香莲》。

  相关连接:

  草根联手:百度邀郭德纲做“保护国粹旗手”

  虽然官司、口水战闹得不可开交,但传票之外还是有很多好消息,作为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也向郭德纲抛来橄榄枝表示支持,“邀请郭德纲作为百度国粹频道的保护旗手。”郭德纲表示只要能为大家做点有意义的事情,而不是把时间浪费在无益的口水战官司中,他都愿意出面。事实上靠众网友和“钢丝”捧红的郭德纲在官司后也获得网名的支持,郭德纲签约公司网络秀老总卢中强透露,强强联手制作的相声歌曲《刚刚好》还在最后谱曲演绎阶段,就有SP运营商拿着不少于50万的现金来买断这首歌,而从郭德纲相声中摘取的10段相声彩铃上线的第一天就有超过3万元的下载,而在今年世界杯上,郭德纲还将推出世界杯相声彩铃来向全球推广中国的传统艺术。

  不管闹得如何,郭德纲还是保持了冷静,“红到发紫到发黑,我怕今天演出花团锦簇掌声雷鸣,明天不能让观众骂街啊。我还是要稳定下来搞创作,一切是非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我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热闹完了该干什么我心里都有数,我不会头脑发热的。”

  汪洋告郭德纲背后有人指使 候耀文欲说还休

  就在安徽卫视《剧风行动》播出的当天,细心的读者发现汪洋告郭德纲似乎另有隐情,候耀文更是说出内幕,“汪洋说(告郭德纲)也不是我的意思,是别人的意思。”但当主持人追问到底是谁时,候耀文又打了一个马虎“欲说还休”。

  而调查发现,汪洋在媒体上接受采访的发言也总是自相矛盾,一下说没接到郭德纲道歉,一下说郭德纲打过电话 。有网友留言称,汪洋到底有没有接到郭德纲的电话,“如果接到郭德纲的电话到底谈的是什么?侯耀文让郭德纲和汪洋通电话如果不是为道歉,那郭德纲为什么打电话。”而郭德纲则说打过8次电话汪洋都没接,而且还发了留言说对不起,“其实郭德刚打电话发短信的那些事情都可以通过电信公司查询出来,到底谁说慌一查就明白。”

  因是周末时间,电信部门称周一再查询。一位网友在观看过新浪网的《剧风行动》视频后更是曝料称,告郭德纲就是天津一些相声势力的意思。“那些辱骂郭德纲的人真无聊,以为讲一些别人曾经犯过的错误就可以达到你门诬蔑和诋毁别人的不良用心吗?……天津的相声演员里有很多是嫉妒郭德刚,从而专门收集了这些东西来诋毁人家名誉。”

  该网友愤怒地称,“就不许人家慢慢提高吗?他所犯的错误就算你们说的是真的,我看也没什么了不起,谁没有一时糊涂的时候?请你们这些用心险恶的人少在这里废话了,汪洋告郭德纲就是你们指使的吧,借题发挥趁火打劫真替你们这些嫉贤妒能 心胸狭隘的人感到脸红。你们也好好学学做人的道理吧。把人家活活的骂死你们才得意是不是?……年轻人成长的道路不易,尤其是在这个混乱不堪五颜六色的文艺圈里,能靠自己闯到这种程度的人都不容易……”

  该网友还爆料称,“那杨志刚就没有见不得人的事情了?他当年对学生出口成脏大耍家长作风,还有其他纷纷扬扬的传闻也都不是空穴来风吧?……”

  网友:郭德钢模仿杨志刚签字报销有漏洞

  在某网站公布了三段杨志刚发言视频后,一位细心的网友留言指摘郭德钢模仿杨志刚签字报销有漏洞,“难道模仿一个没有签字权利的人报销发票不是傻子吗?”

  该网友称,“反复听了一下杨馆长以及文化馆其他领导的发言,对于郭德钢过去的行径本应该是有所了解的。可是越听就越糊涂了。首先杨馆长承认郭德钢是个聪明人。之后又纠正说自己在当时是没有签字权利的。郭德钢不可能找自己签字 。这里我就糊涂了。如果杨馆长没有签字权利,那郭德钢为嘛模仿您的签字啊。就好比说如果一个公司总经理签字 才能报销,可是我去模仿一个部门经理的签字去报销。那我不是傻吗?不是等着让人抓吗?所以听完后我对郭德钢 的智商一直怀疑,难不成他就是个傻子?”胡优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