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舞台剧《倾城之恋》专题 >正文

《倾城之恋》香港彩排 梁家辉拒见陌生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4:53 新浪娱乐
《倾城之恋》香港彩排梁家辉拒见陌生人(附图)

主演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悉话剧《倾城之恋》(blog)进入香港演艺学院歌剧院首日彩排,记者当即联系剧组,赶往采访。但现场被工作人员制止,理由居然是“演员对陌生人会紧张”。

  赶到剧场时正值休息时间,剧场里只有工作人员,梁家辉等主要演员要在正式彩排时才会到场。等了一个小时,没等到演员,反而等来各位演员今天不接受探访的消息。

  据工作人员称,梁家辉、苏玉华等主要演员不会在没预先通知的情况下见陌生人,而且离正式演出只有两天了,即使经验丰富的梁家辉、苏玉华、刘雅丽都处于非常紧张的状态,更不用说其他演员了,贸然地接受探访会影响情绪,很可能影响到排练。

  导演也说,第一天进排练场,环境陌生需要适应不说,如果还有外人在场,排练可能会受到阻滞。

  记者只能离开,今天将是正式演出前的最后一次排练,不知闭门造车的结果如何,无论媳妇怎样,演出时定能见分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