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专题 >正文

图文:中法文化交流之春-巴卡拉水晶珍品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14 新浪娱乐
图文:中法文化交流之春-巴卡拉水晶珍品展

巧夺天工的巴卡拉水晶珍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图文:中法文化交流之春-巴卡拉水晶珍品展
美仑美奂的巴卡拉水晶制品

  在当代气息浓郁的展厅(由Jean Oddes先生担任展场设计)内,展览作品将来宾引入巴卡拉超凡卓绝、美轮美奂的寰宇里。在此,每件作品以及今昔的装饰风格可说完美地体现出伟大的现代特色。中国值此向这个享誉世界的著名精品品牌致敬。作为法国艺术遗产界的瑰宝,巴卡拉活跃在中国的土地上已有十余年之久。

  250年来,巴卡拉始终将水晶艺术的完美、纯粹与成就提升到最高的境界。本次展览
的目的正是为了重温这家最知名水晶工坊的历史、轨迹与永恒传奇。

  光影的艺术,

  设计与创作,

  法是生活艺术,

  法国思想的精髓在此完美地呈现。

  两个半世纪以来,巴卡拉技艺精湛的工匠与才华横溢的设计师携手联袂,用他们的智慧结晶引领潮流,创造时尚,并进一步将尖端科技与卓越的传统技艺加以结合。

  通过展览,“Baccarat珍品”光华四射地呈现在世人眼前。这些日常生活和华丽光鲜的作品被巧妙的人手赋予了灵魂。这种集和谐、典雅与创新于一身的华贵不仅使巴卡拉成为传奇的企业,更使它成为法式生活艺术的使者。因为,如果说水晶工坊的吹制工、琢磨工、精雕工和设计师对神奇的水、火、土及空气等宇宙本源进行改造的话,那么这也是为了将它们以更美好的方式献给世人,并与他们尽情分享。换言之,巴卡拉或其创作方式都是为完美的作品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