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舞台剧《榆树下的欲望》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对话翁红 坦然面对感情创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2: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对话翁红坦然面对感情创伤(组图)

成熟端庄的一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对话翁红坦然面对感情创伤(组图)
美人依旧

  视频:新浪娱乐对话翁红 坦然面对感情创伤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下午,香港影星翁红(blog)出席了《榆树下的欲望》北京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活动结束后,翁红与新浪娱乐对话,畅谈最近工作和生活状况。

  走出失败的婚姻

  身穿牛仔裤、黄色吊带针织衫,脸上挂着甜美微笑的翁虹,很难让人把她和她的真实年龄、失败的婚姻联系在一起。翁红用坚强的微笑面对前面的路,即使在最失落的时候也没有纵容自己大哭一场,而是选择了用工作调节心情。她选择了舞台剧《榆树下的欲望》作为事业的另一次启程,在别人看来这是一项又出力又不赚钱的活,但她认为从这里学到的东西是一份无形的财产。

  为新剧增肥

  几年前因为

车祸,翁虹曾经一度半身瘫痪,恢复了很长一段时间,目前身体状况很好,并且为了这部舞台剧她也在剧组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开始增重,以保证舞台剧超负荷排练演出需要,翁红很得意地告诉我们,目前已经小有成效,增重了好几斤。

  最开心写博客

  十几天前,翁红在新浪开通了自己的博客,从此就迷上了写博客,她还很惊奇地问工作人员是谁发明的这么神奇的博客。她说与其被一些不负责任的媒体胡乱写,不如自己在博客上向大家讲述一些事情。下一步翁虹会在博客上面和网友们分享美容心得。

  很头疼香港媒体

  翁红坦言自己被香港媒体折磨得苦不堪言,非常害怕在香港媒体面前说话,因为自己说了什么在媒体上刊登出来就变了样子,更有媒体冒充她的朋友,去她父母家里翻东西拍照。她很赞成为保护艺人隐私立法,自己可以承受媒体写或拍,但是坚决不能打扰她的家人,因为家人没有这项义务,媒体也没有这项权利。

  昔日亚姐谈选秀

  眼前这位89年亚姐冠军依旧光彩照人,谈起现在层出不穷的选秀,翁红也感触颇多。她说当年的选秀目的更单纯,就是选谁最美,谁唱得最好,现在的比赛掺杂了更多商业目的。很多年轻貌美的女孩子希望通过选秀走上演艺道路,翁红认为她们可能出于各种目的来参加比赛,有的希望成名,有的希望赚钱,有的希望嫁得好,不管怎么样都得面临一个最现实的问题,一旦走上演艺道路,就没有了自由,生活被媒体关注,自己必须学会承担这一切。崔一佳/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