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郭德纲告飞乐索赔百万 被告坚称合法要奉陪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16 新闻午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北京海淀法院昨天正式受理了郭德纲(blog)委托网络秀唱片公司状告飞乐唱片的起诉官司。据悉,郭德纲这次索赔的金额在百万以上。双方争论的焦点集中在版权和飞乐是否有欺诈消费者两个问题上。不过飞乐坚决否认了这两个问题,并强调有必要时会公布授权书。

  据悉,郭德纲这次起诉飞乐唱片主要有两点:欺诈消费者,损害郭德纲的名誉权。
在飞乐近期出版了《中国相声大全》,150多张光碟中郭德纲作品才二三十个,有的碟中只有一个,但封面用的都是郭德纲照片,造成观众误解。郭德刚方面表示,飞乐的这些音像作品是未经授权擅自使用郭的作品和肖像。

  飞乐唱片公司之前曾解释,他们是从天津文化馆获得授权的,对此,网络秀公司表示怀疑,并聘请律师进行调查和取证。

  对于这些指责,飞乐唱片方面表示,他们的版权来源绝对合法,对于这宗官司也会奉陪到底,甚至考虑在明后天向媒体公布天津文化馆给飞乐的正式授权书。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