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舞台剧《榆树下的欲望》专题 >正文

《榆树下的欲望》翁红表态 宁唱破嗓子也不假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6:19 新浪娱乐

  正值由香港影视红星翁红(blog)领衔主演的新多媒体音乐舞台剧《榆树下的欲望》将于5月19日至21日将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上演之际,翁红对记者表示,在《榆树下的欲望》中,自己的所有激情献歌全是真唱,自己宁可唱破嗓子也不会假唱。

  翁红表示,为了迎接北京保利剧院的演出,自己将尽力调整身体状态,全力以赴参加演出,在剧中倾情唱歌《催眠曲》,把自己最好、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歌迷。

  此前,《榆树下的欲望》在上海首演时,翁红在剧中含泪献唱英文歌曲《催眠曲》,当场赢得大家热情的掌声。为了活跃气场,该剧主办方在翁红献唱结束后,尾后播出原版《催眠曲》原曲,现场观众连称翁红的激情献歌,与原曲极为相似,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而现场的人气和现场反应,更是坚定了翁红在北京激情真唱倾情上阵的信心。

  惹人关注的是,2005年上半后,同样由白永成执导的由伊能静(blog)主演的多媒体音乐舞台剧《周璇》,曾被某媒体恶意爆炒有“假唱”的报道林林种种,甚至有媒体误传伊能静自己承认“假唱”。对此,伊能静被误解后曾忿忿不平:“我们这边认为‘假唱’是指找别人代你唱。”面对不小心中了“圈套”,伊能静依旧颇有风度地表示,感谢媒体的关注和提醒,我们在不断地改进。希望在明年再次回到北京时,我们能有一个小编制的乐队现场伴奏。伊能静一再表示自己不愿再被人误会自己“假唱”。

  而此次同样由白永成执导并携翁红出演的这次《榆树下的欲望》巡演密度很大,即将在5月19日转战北京保利剧院,对此有媒体产生质疑:如此频繁的演出,会不会出现“假唱”风波?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翁红非常自信地说:“自己此前曾出版过《变了模样》《爱太伤》《我敢》三张专辑,反响还不错。你一定没有看过我的

演唱会,如果你来现场亲自感受一下,就会知道在我的演唱会上绝对不会有假唱,我会尽力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全力以赴参加每一场演出,做真诚的歌手,真正的中国人,就要把自己最好、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在歌迷面前。”

  谈及目前部分歌手假唱风波,翁红指出:“部分歌手的假唱败坏了真正的音乐,,给艺术的中庸化、媚俗化提供了繁殖的温床,这是明显是不道德,完全属于欺诈行为。”

  当记者问及时下的话剧大都以精美的服装设计和造型来吸引歌迷眼球,此次北京巡演翁红将以怎样的独特造型出现时?翁红回答:“我要呈现给观众的是一台真正的新多媒体音乐舞台剧,所有的造型都力求一个‘新’字。所以整场演出的舞台设计都非常独特,加上独具匠心的舞蹈,相信会让所有歌迷真正感受到这场戏剧盛会的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