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德云社新添云龙茶社和德云书院两分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0:16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翟翊)日前,郭德纲(郭德纲德云社新添云龙茶社和德云书院两分号 听歌 blog)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德云社又有了新动向,将开设分号,新添两个曲艺园子———云龙茶社和德云书院。

  云龙茶社开在大观园里,是一个德云社青年队的场子,里面主要是“鹤”字科的学员表演;9日新开的园子就在德云社办公室楼下,是一个书场,名叫德云书院,下午和晚上都有演出,包括他本人在内的德云社主要演员和金文声在这里为大家演出。如此下来,德云社四个园子每年要演出1632场,还不算马上开的评剧园子。

  至于为什么要出手戏曲领域,郭德纲回答说:“德云评剧社是我早就想创建的,因为我们想回报社会。大家知道,在一个七八百人的剧场内每天演评剧,肯定不会赚钱。我是在干公益事业,现在我已经找了40位著名的评剧老先生,随后我想拯救一批濒临灭绝的评剧剧目。

郭德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