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电影之歌》蓉城首演 市民电话答题免费得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3: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电影之歌》蓉城首演即将开始,为了给追星族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明星的机会,为了给众多表演爱好者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平台,今日下午2时至3时,拨打热线962111,在规定时间内答对有关《电影之歌》的10个问题的前三名读者,将获得由主办方成都文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的一张价值280元的门票。

  5月26日,本报率先报道的“《电影之歌》将于6月17日、18日在锦江大礼堂上演”
的消息传开后,在蓉城掀起一股追星狂潮。在本市文翰宾馆、锦城艺术宫、锦江大礼堂的3个售票点每日更是人头攒动。据主办方负责人谭先生透露,主办方考虑到成都市民的消费水平,特意设置了从最低的280元至最高的1280元,共8个等级的票价,“我们从5月26日正式开始售票起,到现在近半个月的时间,目前280、380、580、880元等价位的票价最受年轻人的追捧,许多影视学院表演系的学生甚至是组团买票观看演出,而1280元的票价更是走俏,让所有人都始料不及。”为了回馈成都市民对《电影之歌》的支持,昨日下午,谭先生特意拿出3张价值280元的门票赠送给本报读者。今日下午2时至3时,本报热线电话962111将准时为你开通,只要你在一分钟内答对我们为你设置的有关《电影之歌》的10个问题,答对问题的前三名读者将获得我们送出的价值280元的免费门票。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拨打热线吧!(记者王平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