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高虎成都过足唱瘾 演完《电影之歌》想当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还记得北京首演时,出演《电影之歌(blog)》B角的高虎(blog)还有一些遗憾,而在本月17、18日在成都锦江大礼堂举行的《电影之歌》全球巡演首站的演出中,高虎取代庾澄庆担任A组男主角影生的扮演者,终于弥补了自己小小的遗憾。

  高虎成都演出不再做B角

  《电影之歌》讲述一京剧世家生下了长孙,取名影生,恰巧在影生的满月宴上,放映了中国的第一部电影《定军山》,而这个襁褓中的孩子,也在电光幻影中,展开传奇一生的故事。据了解,高虎和庾澄庆此次共同担任了影生这一角色。高虎称,原本成都站的演出将由庾澄庆担任,但后因他要到德国参加世界杯演出,则改由高虎所在的另一组出演。记者问及两人同演一角的感受,高虎笑道:“我们两人的风格完全不同,因为我是演员出身,庾澄庆是歌手出身,歌曲部分要庾澄庆指教,表演部分他得向我们学习。”

  在北京的首轮演出中,担任B角的高虎虽然发挥很出色,但是他告诉记者还是挺遗憾的,不过这次在成都将弥补这个遗憾,“我从庾澄庆身上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次在成都的演出让我弥补了遗憾”。

  演完《电影之歌》想做歌手

  高虎告诉记者,在《电影之歌》这部音乐剧中,他从20岁演到100岁,第一次有了百岁的造型。“我觉得我演的这个角色60岁到100岁这一段是最满意的,相反,20多岁这一段令我不满意,我觉得我还没有找到能发出光彩的状态。”作为音乐剧,歌唱环节是必不可少的,高虎说,在《电影之歌》中,他一共有9首歌,这些歌共录了两个月,而就是这9首歌让他重新找到了自己进入演艺圈最原始的梦想:当歌手!

  “以前我特别想当歌手,但是走歌手这条路,对我来说太难了,这一次李宗盛(blog)大哥让我来主演《电影之歌》,又点燃了我在音乐上的梦想。在适当的时候,我也计划要出唱片!”高虎对此非常自信。这出音乐剧有很多经典的歌曲,高虎坦言自己最喜欢《给电影人的情书》。“我最喜欢的是清清死的时候,影生唱得那首《给电影人的情书》。每次演到这个场景的时候,我都会一边唱歌一边流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