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电影之歌》将亮相上海 袁泉高虎要擦出火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9:24 东方网-劳动报

  由两岸三地演艺界倾力打造,礼赞中国电影百年辉煌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blog)》,将于6月17日晚亮相上海大舞台。昨天下午,该剧音乐总监李宗盛(blog)携主要演员袁泉张靓颖(blog)及关栋天等冒雨来沪,就该剧的“上海版”答记者问。

  李宗盛:上海演出浓缩

  《电影之歌》在北京保利剧院演了12场,男主角是台湾歌手庾澄庆。在“上海版”里,则由影视明星高虎(blog)与袁泉飙歌飙戏。昨天记者会上,李宗盛表示:“不存在谁接替谁的问题,这部戏原本就有三组男主角,音乐剧的表演,不只要求演员唱,还要跳舞和表演,高虎在综合表现力方面更胜一筹。”

  对于“上海版”,李宗盛称之为“浓缩”:“160分钟感人音乐、22首原创新曲、33个场景、600套服装、80部经典电影的回放,所有的精华部分都将浓缩在3个小时的音乐剧里。”

  袁泉:上台能擦出火花

  在这部音乐剧里,张信哲陆毅、张靓颖等都是绿叶,袁泉、高虎才是绝对男女主角。在北京与庾澄庆合作,来上海又和高虎演对手戏,袁泉被追问如何与两位男角“擦出火花”?袁泉回答:“作为一个演员,不管和谁演对手戏,只要在舞台上进入角色,都会擦出火花来。”

  李宗盛说:“袁泉和每个人‘配对’都擦出火花,每一对都能表现出不同的味道。”李宗盛说,高虎有演戏经验,所以对唱歌格外卖力,希望自己的演唱能表现得好一点。

  张靓颖:不再摇晃身子

  先前常有人找上门来,希望张靓颖在影视片里出任角色,均被她一一婉言谢绝。此次参加音乐剧《电影之歌》的演出,张靓颖说:“我在舞台上演唱时,有个习惯就是边唱边左右摇晃身子。在音乐剧的排练中,大家指出了我这个缺点。演员在舞台上每一个细小动作,都有可能影响歌手的表现,这给我的帮助非常大。”她说,现在她已经将摇晃身子的毛病改掉了。“还有,我背台词的能力也有很大提高。”兰迪/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