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话剧《菊花香》专题 >正文

《菊花香》落幕 《电影之歌》钦点苏有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7:06 新浪娱乐
《菊花香》落幕《电影之歌》钦点苏有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菊花香》落幕《电影之歌》钦点苏有朋(图)

  苏有朋(blog)首个话剧《菊花香》日前在上海美琪剧院完美落幕,一连七场破记录的演出嬴得业内一致好评。一位美琪剧院的老员工告诉记者,在剧院工作多年, 从未见过一场话剧谢幕后出现围绕舞台三圈的献花人龙,观众纷扰了将近一个小时,舞台上红幕围上后,观众索性重重包围苏有朋,把他淹没在花海中,最后由数名大汉工作人员从人丛将苏有朋救出,火速离场。

  苏有朋在酒店接受访问时表示,这次的话剧演出标志着他演艺事业的另一里程,他从第一天接下《菊花香》后,整整一个月,不断的获得来自世界各地演出商的邀请,先有美国百老汇音乐剧的垂青,再有内地制作团体风闻好评而力邀苏有朋为他们年度话剧作音乐创作,更有法国电影团的华人代表专程在演出前、往后台和他见面商榷合作机会。期间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千万制作的大型音乐剧《电影之歌(blog)》迅速接洽苏有朋,钦点他演出少年影生一角,作为他超人气的实力证明。

  《电影之歌》主创人员为香港金像导演罗启锐、张婉婷,音乐教父李宗盛(blog)《卧虎藏龙》奥斯卡美术指导叶锦添,此部为纪念中国电影一百周年而豪华制作的多媒体音乐剧耗资千万,去年在北京演出时,苏有朋曾前往观看,他在自己的博客上写 “2005年底在北京看了《电影之歌》音乐剧,在台下被剧情中大时代的变迁及人事变换的沧桑,整部作品每个环节的精致所感动,压抑着不能自己的掉泪” ,也是因为《电影之歌》,他内心话剧梦重新鲜活起来。

  有网友在苏有朋的博客里留言说,“谢谢你带给我们《菊花香》这么精致的作品, 你放下商业的运作而全心全力投入艺术专业中,为你的付出而感动,希望你的艺术梦有更好的实现…” 言犹在耳《电影之歌》钦点接踵而至,负责人表示, 他们很欣赏苏有朋这次在《菊花香》里的表现,看到各界对他演出的肯定,以及他在中国大陆的人气,因此决定邀请苏有朋作为上海站《电影之歌》的特别嘉宾,客串少年影生一角。

  苏有朋接下任务后,马上改变原有的工作行程和剧组配合,他感谢李宗盛大哥在百忙中为他解决音乐上的问题,重新替他编排部份歌曲。也感动《电影之歌》为他的加盟而作一切特别安排。这次是他第二次和张靓颖(blog)合作,上一次和她在电影人晚会上合唱歌曲双方感觉合拍,他期待踏上《电影之歌》舞台上,亲自体验那份让他感动至深的“台下四方聚, 台上光影生”的舞台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