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大型音乐话剧《琥珀》专题 >正文

《琥珀》开二轮演出发布会 孟京辉将执导电影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2:15 竞报
《琥珀》开二轮演出发布会孟京辉将执导电影版

琥珀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琥珀》开二轮演出发布会孟京辉将执导电影版
袁泉

《琥珀》开二轮演出发布会孟京辉将执导电影版
孟京辉

《琥珀》开二轮演出发布会孟京辉将执导电影版
在星途上越走越顺的刘烨举手投足都颇为成熟,对袁泉也非常绅士。

  本报记者赵唯辰报道“我有很多好戏,可为什么重排《琥珀》?我只能说我很迷恋这戏。”昨天,导演孟京辉亲自上阵主持《琥珀》二轮演出的发布会,并宣布剧组将在世界杯决赛后投入排练,7月20日演出。昨日出席发布会的还有编剧廖一梅以及男女主角刘烨袁泉

  在现场,兴致颇高的孟京辉还透露,话剧《琥珀》将改编成同名电影,男女主角仍
属意刘烨和袁泉,而孟京辉将继电影《像鸡毛一样飞》之后再执电影导演筒,执导他所迷恋的电影版《琥珀》。

  孟京辉:我很迷恋这个戏

  昨天的发布会由孟京辉亲自上阵主持,自称“业余主持人”的孟京辉话比较多,相比而言,刘烨、袁泉两位就显得有点拘谨。刚拍完《满城尽带黄金甲》《暗物质》的刘烨现在头发有些长,这与他在首轮演出时的短发区别较明显。孟导说,他会与造型师商量,给刘烨设计一个适合他现在发型的新造型。此外,《琥珀》二轮演出时在服装以及音乐等方面也会有些变化。

  在现场,孟京辉不断表示自己对《琥珀》的钟爱,他说自己有很多好戏,比如《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恋爱中的犀牛》等,但之所以选择重排《琥珀》,是因为“迷恋这戏”。他表示,自己希望《琥珀》能每年不停地演,“到2010年演到300多场。”看来,一向是球迷的孟京辉显然还沉浸在世界杯的气氛中,他对《琥珀》的期望已延续到下届世界杯了。

  刘烨:理想是演《哈姆雷特》

  刘烨昨日不仅大赞孟京辉,还数次表示“《琥珀》这戏太棒了,不看会后悔”。虽然近年来在影视上的发展让刘烨一举成名,但自称“半个愤青”的刘烨说,自己努力平衡花在影视与戏剧上的精力。

  孟京辉接着曝料说,有一次刘烨在与他一起喝酒时声称自己的理想是在一个万人体育场演《哈姆雷特》,“只是不知道他是不是当时喝多了。”不过,孟京辉也承认他马上又将与刘烨合作“一个好东西”,并表示这个合作“电影、话剧、摇滚乐都有可能。”

  袁泉:《琥珀》更适合我

  坐在刘烨身边的袁泉一直很安静,在其他人说话时,她都眨着大眼睛微笑着。问及此前的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blog)》,袁泉说:“相比而言,《琥珀》比《电影之歌》更适合我。”同时她还自信地说,《电影之歌》让她的唱功大增,“我想孟导这回会发现我唱得会比以前好。”当被问及何时出专辑时,袁泉的口风却很紧,只表示仍在计划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