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大型音乐话剧《琥珀》专题 >正文

刘烨好莱坞拍戏获称赞 已回《琥珀》排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7:20 法制晚报
刘烨好莱坞拍戏获称赞已回《琥珀》排练(附图)

刘烨《琥珀》排练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这段时间,刘烨的新闻除了将于7月20日在保利剧院再度上演话剧《琥珀》外,最抢眼的就是他刚刚结束好莱坞新片《暗物质》的拍摄。

  刘烨初入《暗物质》剧组时,工作人员以为他是来自中国的功夫巨星。其实,这部影片的制片方是看中了刘烨在《蓝宇》《巴尔扎克与小裁缝》等影片中的内敛和阴郁。

  面对戏中的搭档——两位好莱坞大腕梅丽尔·斯特里普和方·基默,年轻的刘烨并没有怯阵。他每天会花几小时记下英文对白并加以领会,与表演相融合,很快步入佳境。

  开机后第二周,刘烨与斯特里普上演了一场重头戏。拍完后,斯特里普对他说:“Liu,You’re very nice!”(刘,你演得非常棒!)

  在美国期间,刘烨收到《琥珀》复排的通知,他立即开始抓住拍戏间隙复习台词,准备一回国就投身于《琥珀》的排练。 文/杨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