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迪士尼舞台剧-小熊维尼专题 >正文

“维尼”会说中国俚语 高科技帮小熊起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9:26 法制晚报
“维尼”会说中国俚语高科技帮小熊起飞(附图)
跳跳虎费尽千辛万苦,终于为维尼做出了巨大的生日蛋糕

  “我吃吗吗香……”小熊维尼说起了中国俚语,台下的孩子们笑了。前天晚上,迪斯尼原版舞台剧《小熊维尼》在深圳举行了中国首演。

  中国版《小熊维尼》所有解说和唱词不仅都换成了中文,而且不少台词翻译得非常有“中国特色”。像小熊维尼抱着蜂蜜罐上场后唱的是“我吃吗吗香……”;在他和小猪的
对白中“我听人劝,吃饱饭”……都是非常生活化口语化的台词。

  串场讲故事的崔西姐姐身边多了一位中文主持人兰梅,她俩整场带着孩子们进入剧情,做互动游戏。而崔西姐姐本人也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学会了大量中文。

  剧中有一场下大雪的戏,当剧场上空飘下的雪花落在孩子们的脸上后,那凉丝丝、触手即化的如同真正的雪花的感觉,引得孩子们发出尖叫。

  该剧制作成本达上千万美元,舞台上充满了高科技的现代舞台技术。像舞台正中巨大的3D屏幕也呈现出奇特的效果,比如有一段小熊维尼起床后照着镜子做早操的情节,镜子和镜子中他的影像呈现出了极强的立体感;还有当维尼和小猪乘着气球飞上天空,树就从他们下方掠过,身旁还飘过云朵,他们像真的飞起来一样。

  该剧中国巡演的最后一站是北京,8月17日在保利剧院将连演26场。(文/杨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