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第二届音乐剧夏令营专题 >正文

音乐剧夏令营开营在即 欧洲名导将在营地选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02 新浪娱乐
音乐剧夏令营开营在即欧洲名导将在营地选演员

文硕与Elmar Ottenthal正式开始合作《爱我就给我跳支舞》舞台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北京时代新纪元文化传播公司、北京文硕音乐剧传播公司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举办的第二届(2006年)音乐剧夏令营将于8月1号-7号在北京太平路46号工程兵招待所隆重开营。

  本次夏令营将为优秀学员进行奖励:一等奖一名:一部价值1990元数码相机;二等奖两名:两部MP3;三等奖三名:三个闪存。每个学员还将获赠价值1880元的品牌中国产业联
盟8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总评榜活动的门票,与数千位企业界名流一起,共同领略企业家风采,结识中国品牌精英。

  来自武汉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维也纳音乐学院、湖北歌剧舞剧院和上海戏剧学院等大专院校和文艺团体的学员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这个被称为“中国音乐剧特训营”的夏令营活动。据悉,本夏令营将每年举办一次,做成中国与百老汇直接接轨的著名品牌。

  日前已经从奥地利来到北京执导音乐剧《爱我就给我跳支舞》的、欧洲最棒的音乐剧导演Elmar Ottenthal先生将出席并观赏8月7号的夏令营汇演,并从中挑选优秀演员。该剧将在明年春季举行首演,并计划在欧洲600家剧院巡演1000多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