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迪士尼舞台剧-小熊维尼专题 >正文

《小熊维尼》好看又环保 防真“森林”不含甲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9:37 法制晚报

  

《小熊维尼》好看又环保防真“森林”不含甲醛

  本报讯(记者 杨萌)今天上午,记者从迪斯尼音乐剧《小熊维尼》主办方获悉,该剧不但要视觉效果上抢眼,而且还注重环保,该剧仿真“森林”不含甲醛。

  仿真“森林”不含甲醛

  保利剧院的舞台将从8月16日开始变成迷人的百亩林。布景中的11棵大树是由铝制的框架加上泡沫塑料塑形、黏合、覆上T恤材质的外表然后着色,每棵都接近62磅重,需要8位舞美专家花2天2夜的时间完成。

  这些仿真大树使用的材料均经过

迪斯尼委托的权威机构进行严格检测,不含
甲醛
等有害物质,符合环保要求。

  三厘米钢丝帮维尼飞

  剧中皮毛超过30公斤的小熊维尼将会同小猪乘着气球飞在空中,为了不让观众因为钢丝太粗看出破绽,又不因为其太细使演员不安全,特意选用了直径3厘米能承重200公斤的钢丝,这样哪怕是真正的小熊飞起来也会安全、轻松。

  两吨多

纯净水制雪花

  当晶莹的雪花飘至观众席上空时,家长不用担心雪花不卫生。每场演出前会提前准备两吨多纯净水,雪花是用这些清洁的水制成的,即使孩子吃了雪花也不会不卫生。

  造雪机设备是特地从美国海运过来的,成吨的人工雪花将于当晚被装入特殊的装置整装待发。

  四人伺候3D投影设备

  价值400多万人民币的3D场景投影设备将制造四季变化的效果。四位3D投影师将轮番“藏”在舞台上方隐秘的角落,经受舞台灯光的“烘烤”和各种烟雾效果的“袭击”,随着剧情发展制造美丽而奇幻的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