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海南欢乐节专题 >正文

吴宗宪PK汪涵 开始明年超男“一哥”之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5:19 新浪娱乐

  素有台湾“综艺天王”之称的吴宗宪特邀主持“2006海南欢乐节”,意为主持明年超男试水,两届超女主持元老汪涵(blog),“一哥”地位受到挑战。

  吴宗宪:矛盾交织的主持

  在台湾电视圈,吴宗宪是一个爱恨交织、形象模糊的人物,爱他的是电视观众,恨他
的是一些同行和前辈。伴随着网络综艺节目下载热潮,吴宗宪的名声这两年在内地也已生根发芽,从贺岁片《一石二鸟》到电视剧《猜心妙手》,台湾“本土天王”吴宗宪的招牌也成了企宣的重点。然而在大部分媒体眼中,他的花边新闻永远要比他的事业重要,口水战、未婚生子、挨打……漫天飞舞的传闻遮盖了他的本来身份———开一代风气之先的综艺节目主持。但不管是花边新闻还是主持风格,吴宗宪的形象已经深深刻在众人心中。

  汪涵:策神大哥

  汪涵属于典型的大器晚成,他是渐渐让大家记住并喜欢的,也正是因为他的脚踏实地,决定他可以走得更长更远。戴着眼镜的汪涵虽然明显带有书卷气,但不失时尚气息,他临场的自信,加上机智幽默,每每临时闪光发挥,水到渠成、赏心悦目;汪涵还擅长冷幽默,即刻回味,常常让观众“会心一笑”,这也让汪涵的感召力逐日增强,被美誉为“策神”。现在汪涵俨然是“大哥”风范,全国各地主持不断,不仅推出了自己的个人单曲、个人网站,还和湖南卫视美女主持杨乐乐传出了婚讯,男人的成功人生在他身上都得到了体现。

  吴宗宪PK汪涵

  汪涵的风格在某种程度上与吴宗宪类似,甚至被称为“内地吴宗宪”,除了主持湖南本地一系列的综艺节目外,还在全国各地主持节目,曝光率不断攀升,声名大噪。其实吴宗宪与汪涵之间早有PK之势,吴宗宪今年入主央视《情艺在线》不久就传出消息,由于各方面的因素,汪涵将成为新的接班人,并且主持一档以妈妈为主角的亲情娱乐节目《金牌妈妈》。在05、06年超女主持中,汪涵也是大放异彩。这次同样是由天娱传媒运营的“2006海南欢乐节”在吴宗宪和汪涵之间,却选择了吴宗宪作为主持。为了为超男注入不一样的新鲜元素,在明年的超男中,吴宗宪极有可能代替汪涵出任主持,这场“一哥”之争也即将正式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