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北京音乐广播台庆 开心派送《麻花》门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6:24 新浪娱乐
北京音乐广播台庆开心派送《麻花》门票(图)

后舍与顾阳带领B队到直播间为活动预热

北京音乐广播台庆开心派送《麻花》门票(图)

满江带领A队到直播间? onkeypress=

北京音乐广播台庆开心派送《麻花》门票(图)

幸运听众女路警

北京音乐广播台庆开心派送《麻花》门票(图)
幸运听众银行职员

  视频:《麻花》开心大行动 北京音乐台14周年

  新浪娱乐讯 作为北京音乐广播14周年台庆和《彩铃乐翻天》开播三周年巨献的中国首部彩铃舞台剧《开心麻花2006》,将在2007年1月10日当天,展开一场“开心行动”——在全北京搜寻7对、14位深爱音乐台、深爱“彩铃”的百姓,赠送出10日当晚的14张《开心麻花2006》舞台剧门票。

  当天,北京音乐广播将从上午10点开始,贯穿《爱车音乐怀旧-潮流》、《彩铃乐翻天》、《中国歌曲排行榜》、《帮帮带你听天下》四档栏目,在直到下午两点的4个小时里,采用广播直播加短信互动的形式,从短信中抽取7个不同职业的听众,每位听众赠送两张当晚《开心麻花》的门票——共计14张通往快乐的入场券。同时由《开心麻花》主演满江汤加丽(blog)、顾阳(blog)、后舍男生(blog)和《开心麻花》帅哥导演陈畅、周大勇、以及《彩铃乐翻天》主持人晓东《中歌榜》主持人刘菁等人组成的两路车队,将分别驱车直接将门票递送到幸运听众的手中。

  北京音乐广播14周年台庆“开心行动-将快乐进行到底”面对来自各行各业的百万听众,送出《开心麻花》门票,将欢乐的因子散播到社会各个角落,共享辛劳一年后,新春来临之前的开心欢笑。

  此次北京音乐广播14周年台庆系列活动可谓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除“开心行动”之外,北京音乐广播其他的几个知名品牌栏目也将举办形式多样的听众互动活动:1月13日下午,《零点乐话》主持人伍洲彤将把乐话小屋搬到海帆酒吧,在那里现场揭晓从之前的听众征集中评选出的“最动听的14首乐话”;1月20日,依托于《视听先锋》(前身是《发烧门诊部》)和《银海乐波》栏目,主持人杨东、杨大林、陈立将精选经典电影音乐及片断作现场视听播放并进行生动讲解和介绍;1月21日,以《记忆的唱片》为依托,将邀请到多位著名歌唱家亲临现场,演唱听众们记忆中代表着过往岁月的老歌。

  最后,1月23日当天,北京音乐广播将从早上9点开始,进行贯穿全天的超长台庆直播,整个台庆活动将在晚上19:30在21世纪剧院举行的“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中达到最高潮。打出了“质地有声,唱作真功夫”口号的“典礼”将集合2006年度最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和最具人气的歌坛巨星,对在2006年度用自己的真诚创作和勤奋工作为原创歌坛作出贡献的音乐人进行表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