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能的小镇》演出在即 女一号赵蕾排练场病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5:49 新浪娱乐
《可能的小镇》演出在即女一号赵蕾排练场病倒

赵蕾

  《可能的小镇》通过前期紧张的筹备、排练等工作,于3月20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个将于3月30日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与观众见面的话剧,讲述了一个在社区里关于人与人“沟通”的奇妙故事。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紧张工作,全剧的排练工作即将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由于疲劳和天气的影响,剧组所有的人都不同程度的患上了感冒,其中饰演女主角的赵蕾(blog)也不例外。的病倒了,她也知道演出迫在眉睫,所以仍然带病坚持排练,刚刚还因为生病的缘故趴在排练场长椅上对词的赵蕾,导演一声今下,她便精神抖擞进入角色准备排练。

  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赵蕾就是靠着这种坚韧的意志,扎扎实实的做着每一件事,才让她一步步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与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