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小慧少儿科幻剧《快乐星球》演绎双胞胎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9:25  新浪娱乐
于小慧少儿科幻剧《快乐星球》演绎双胞胎母亲

于小慧和她的双胞胎孩子

  大型少儿科幻剧《快乐星球》以“为他人奉献才是真正的快乐”为主题,讲述了少年儿童寻找快乐童年的故事,内容涉及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等诸多领域,因为贴近儿童视角和心理,选材独特生动,成为近年来在广大少年儿童中影响最大的国产少儿题材电视剧。

  这次于小慧参加《快乐星球.》第三部的拍摄,也是这部少儿电视剧中至今为止最为有名的成年人明星。而她热心少儿题材电视剧也是出于对祖国下一代的关心,为孩子们的教育出一把力,完全属于友情加盟。于小慧说:“现在是高科技的时代,孩子们接触的先进事物越来越多。这部科幻少儿剧中的很多概念、技术和事物,对于我来说都是很新奇的,我也正好可以借这个机会学习一下”。

  据了解,于小慧将在四月初奔赴《快乐星球》在河南郑州的拍摄基地,与小主角们一起体验快乐星球上的快乐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