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巧巧独得“丈夫”宠幸 幸福模样羡煞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4:39  新浪娱乐
金巧巧独得“丈夫”宠幸幸福模样羡煞旁人(图)

金巧巧将精神崩溃的状态展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一天的休息,金巧巧(blog)的脚伤已无大碍,在第二天的演出前,在剧中饰演丈夫的郭祥鹏驱车同来剧场。而在演出前后,郭祥鹏对金巧巧的关心体贴更是百般周到。

  下午五点,金巧巧在郭祥鹏的陪同下,依偎同到剧场,两人谈笑风生,甚是亲密。而在金巧巧化妆的时候,郭祥鹏亲自外出买来吃的,两人在化妆间对面头挨头靠着吃饭,两人还时不时的你给我夹菜,我给你夹菜,其幸福甜蜜的模样,让剧组其他的人看得都羡慕不已。

  大家纷纷打趣金巧巧和郭祥鹏,两人都是笑而不言。

  演出时间: 2007年4月25日——2007年5月13日 每晚:19:30

  票价:480元(VIP)280元(VIP) 120元 80元 30元(学生票)

  199元(天长地久情侣套票)

  订票电话:82047277 4003138888 652769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