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高娃腿疾严重令人担心 拄把雨伞出演音乐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5:4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唯辰)“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只要我的腿没断,我就要来剧组!”前天,宣布加盟音乐剧《蝶》的斯琴高娃出现在该剧的排练场。虽然因为近期患了严重的腿疾而不得不拄着把雨伞当拐杖,但是在看完排练后,斯琴高娃却显得很兴奋:“演音乐剧是我很早以前许的愿。”据称,她将在剧中饰演蝶王——老醉鬼。此外,沙宝亮也已确定出演男主角梁山伯,李玟王力宏等港台明星也有望加盟该剧。

  由三宝任音乐创作总监、总投资超过5000万元制作、计划于9月首演的音乐剧《蝶》,目前已进入联排阶段。虽然该剧取材于中国经典故事《梁祝》,可是剧情却进行了彻底的改变。其中祝英台被虚构成了一群受到诅咒的蝶人部落的成员,她将与人类梁山伯经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而斯琴高娃扮演的则是新增的人物——蝶王。对于这次的老戏新排,斯琴高娃说:“《梁祝》不管以什么方式和手段,以及什么人来做导演,它的情感色彩始终都是中国人的,只是表现形式上有所变化罢了。”

  虽然斯琴高娃去年在话剧《月牙儿》中的一曲京韵大鼓让人不会怀疑她的嗓音条件,但是她严重的腿疾却还是让人担心其能否扛得住,但斯琴高娃本身很乐观,“现在我的腿病比较严重,我会尽快把它治好,可能还要做一次手术,争取能够赶上大家的进度。”她还笑称,以前自己在歌舞团“混”的时候,也像这些演员一样练功,但现在自己在剧组中就是一个小学生,并主动要求专业人员给她加码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