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车缙李旭丹转投明星版舞台剧《红楼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2:58  东方早报
车缙李旭丹转投明星版舞台剧《红楼梦》(图)

车缙(资料图片)

  早报记者安婧

  导演胡玫欲弃选秀选手辞拍《红楼梦》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前天,早报再次刊出跟踪报道之后,于晚间时又收到明星版舞台剧《红楼梦》剧组爆料。该剧总策划姚博文确认:两位红楼选秀选手已加盟明星版舞台剧《红楼梦》,不过肯定不是出演宝玉和黛玉,具体角色还未确定。

  “我们选择的主要演员都是实力派的,斯琴高娃在剧中分饰刘姥姥和贾母两个角色,雷恪生将出演焦大。至于其他的演员我现在不便透露。”姚博文表示,一切创作和准备都是严肃认真的,自己无意炒作。至于车缙(blog)李旭丹(blog)两位选秀选手,他说是看中了两人的实力。“如果不具备一定实力,也不可能在那么多选手中脱颖而出,那么有观众缘。”

  不过姚博文也坦言,二人的演技和其他明星相比还有一定差距。“相信在导演的调教下,他们会迅速成长。同时我们也会对观众负责,因此他们出演什么角色,将根据他们的表现而定。”而李旭丹的老师也表态说如果导演认可,李旭丹可以放弃电视剧的拍摄参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