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乡丽人决赛五强产生 18号将走上星光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7: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过海选和复赛的选拔,第六届中国同里水乡丽人评选活动决赛6日下午在苏州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经过3个环节的才艺展示,在复赛中晋级决赛的十名佳丽决出了前五名,她们分别是:杨雅慧、张程程、关博、陈嘉颖、宿雅。

  由于是经过了层层选拔才得以进入决赛,因此十名佳丽各个都是身怀绝技,在决赛现场中,她们或轻拂古筝,或呤诗作画,或长袖善舞,或一展歌喉,博得了观众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五号选手张程程的新疆舞、四号选手王紫璇的现代舞热辣奔放;七号选手陈嘉颖与男舞伴合作的舞蹈《神话》缠绵委婉、如泣如诉;六号选手关博的魔术飞鸽,生动诙谐……最后出场的十号选手宿雅更是一鸣惊人,她以十分现代的银色上衣和黑色短裙出场弹奏古筝。正当观众和评委都在纳闷,为什么着装与表演的项目这样不谐调时,她已用英语唱起了劲歌,并跳起了热舞,将全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除了选手的精彩演出,决赛现场的评委阵容也规模空前,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媒体评论人董路,著名歌手蔡虹虹、电影学院教师,硬派实力小生于滨,台湾著名经济人吴翊凤、苏州电视台主持人文静,以及同里古镇两名领导联袂担纲决赛评委,这些评委风趣的点评也为节目增色不少。

  决赛结束后,这五名选手将在10月18日登上星光大道周赛的舞台,届时她们将为观众献上更精彩的节目,到时也将最终决出水乡丽人前三名和各单项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