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琥珀》首演反响火爆 刘烨表演更加成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2:08  新浪娱乐
《琥珀》首演反响火爆刘烨表演更加成熟(图)

生日首日封

《琥珀》首演反响火爆刘烨表演更加成熟(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21日,由孟京辉执导、刘烨袁泉(《琥珀》首演反响火爆刘烨表演更加成熟(图) 听歌 blog)、张鲁一等人联袂主演的话剧《琥珀》在国家大剧院隆重上演。这是该剧时隔三年之后同观众的首度见面,而刘烨、袁泉等人也为了这次的演出提前便投入了排练,力求给观众带来最好的表演。

  再度重演反响火爆

  三年前,《琥珀》在国内以及整个亚洲地区创下了空前的关注热潮,在香港的首演成功后,疯狂席卷了香港戏剧剧坛,使其对内地戏剧刮目相看,无不震撼。三天之内,演出门票仅预售就达到3000张,这是香港话剧历史上最快的销售记录。随后《琥珀》接连在亚洲各大城市轮回巡演,所到之处都掀起了火爆的热潮,同时也引开了内地话剧新一轮的崛起。

  21日当天的首演非常火爆,国家大剧院上千人的剧场被全国各地赶来的观众挤满,人们早早便入场等候,有人坦言,为了能看到《琥珀》,提前很早便开始去排队买票。刘烨在当天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虽然排练的时间并不长,但还是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准的演出。而当天台下也有不少是已经看过的观众,他们也表示很高兴《琥珀》能再度上演,作为中国当下话剧的巅峰之作,上演的次数越多越好。

  《琥珀》魅力不减当年

  据悉,《琥珀》将演出至2008年3月30日。同时该剧也已经接到了国内外将近10个城市的巡演邀请,并预计将在2009年赴英国及美国演出。可见《琥珀》的魅力和影响一直至高不下。作为主演的刘烨正值而立之年,因此这次《琥珀》的再度上演对其意义深重,刘烨在彩排期间曾经说过:“从我们第一次走进《琥珀》,到现在三年了,我们都长大了,都成熟了,更能体会到这个戏深层的含义了,能将这个戏表达的人生的困惑和生命的悲喜交集表现得更准确了!”

  而23号便是刘烨三十岁的生日,而其经纪公司不但要在23日刘烨生日当天在国家大剧院开始正式向外发行一套见证刘烨成长的邮票,还将为他举办一场特殊的生日会。届时,喜爱他的影迷不但可以欣赏到他的话剧,还可以在当天有机会同刘烨一起度过他的而立之年。

刘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