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天朝1900》排练现场大谈育儿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8:01  新浪娱乐
陈建斌《天朝1900》排练现场大谈育儿经(附图)

陈建斌正在排练

  新浪娱乐讯 由陈建斌主演的话剧《天朝1900》将于4月15日正式登陆国家大剧院,日前,该剧正在中戏逸夫剧院进行着紧张的合成。7年后再登话剧舞台,陈建斌表示,他的心态更平和了,演得更稳了!

  排练现场,精力旺盛的陈建斌一刻也不闲着,除了非常投入地和戏内搭档一起排练演出,在休息时间更是与工作人员大谈育儿经。陈建斌自言将事业和家庭分得很开,只要不拍戏绝对在家里陪老婆和孩子,如今接拍话剧也是因为每天都能回家。“这当了父亲的人就是不一样,心全在家,我的孩子太可爱了,看着他一天天的长大,那种满足感就特别强烈,人会变得细心、知足,我是跟孩子一起在成长。”

  排戏排得如此开心,也是因为这次话剧的整个排练过程都让陈建斌很享受。虽然放弃了很多其他演出和收入,但能够参与一部让自己特别喜欢的作品,让他觉得很值得。“我之前也看过很多剧本,但都不是很满意,我觉得真正的戏剧必须使人看过之后达到心灵的震撼和反思,《天朝1900》就是这样一面镜子,我们有信心向观众奉献一部精彩的话剧。”

陈建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