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舞台专家集体向《天朝1900》现场取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8:04  新浪娱乐
百余舞台专家集体向《天朝1900》现场取经(图)

彩排现场

  新浪娱乐讯 舞台上是宏大的宫廷背景和迷宫式的长廊、斗拱,龙椅,舞台下则到处是忙碌的工作人员——走进话剧《天朝1900》的彩排现场,你真的会以为自己穿越时空来到了百年前的中国。

  日前(4月2日),来自中国演艺设备协会的百余名成员第一次进入《天朝1900》的排练场,细致观看了舞台设计。在舞台指导的讲解下,他们纷纷走上舞台与历史来了一次亲密接触。让人晃眼的木板上燃烧着熊熊的火焰,斗拱设计的背景将舞台照出了叠加再叠加的效果,演员仿佛在迷宫中穿行,音乐时而激昂时而哀怨,如同剧中情景时而杀机四伏时而闲散自得,演员卖力得演出更是引起现场阵阵掌声。观赏过无数高水准演出的一名协会成员对记者说,“这个舞台确实很惊艳,从灯光到布景都很完美,演员的排练也很精彩,相信在正式演出时也会不负众望。”

  据悉,此剧将于4月15日登陆国家大剧院,相信届时观众将和陈建斌、倪大红、韩童生、雷恪生、马书良、牛飘、冯宪珍等一起穿越时空,回到百年前的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