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国华重排《蝶》 大胆修改力成精品(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22:45  新浪娱乐

  舞蹈编导:马涛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大学编导系中国舞编导本科。现任上海歌舞团编导及艺术执导。

  主要舞台作品:大型古典舞蹈诗《金陵十二钗》的排练并公演,在剧中扮演主要角色——贾宝玉。全国大学生纪念“一二、九”运动文艺演出。北京杂技团大型杂技剧《地球村的童话》的编创工作。同年在解放军艺术学院为“桃李杯”选手编创舞蹈作品并参加比赛,获女子民间舞组表演三等奖。中国教育台的“天使丽人”大型文艺晚会的编创工作。第八届北京市舞蹈比赛获表演奖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编创奖金奖,铜奖。本班毕业舞剧《原野》的编创及演出,并在剧中扮演主要角色——焦大星。三人舞《我的兄弟姐妹》的表演,并代表北京舞蹈学院参加第六届全国单三双的舞蹈比赛。第五届“荷花杯”全国舞蹈比赛古典舞组双人舞《小城之春》获编导铜荷花的奖项。2005年至今担任大型中澳合作舞剧《花木兰》的中方排练总监。2006年参加全国“桃李杯”舞蹈比赛古典青年组独舞《情归何处飞花落》及古典少年组双人舞《眩色》获优秀奖。2007年编创《围城之雨》获华东六省一市专业舞蹈比赛表演金奖,上海市小剧目比赛优秀作品奖,《火凤祥云》获华东六省一市专业舞蹈比赛表演银奖。

  创作剧目:创作群舞《中华儿女》。获湖北省高校舞蹈比赛创作金奖。1999年创作男子独舞《水中月》。创作并表演双人拉丁舞《奔放》。获湖北省“蓝天杯”表演邀请赛金奖。女子群舞《绿柳》。女子独舞《落锭尘哀》。三人舞《戏语》。双人舞《爱与痛的边缘》《。男子独舞《飘零》。双人舞《随》获北京市第八届舞蹈比赛创作金奖,表演金奖。三人舞《夜未央》。获北京市第八届舞蹈比赛创作铜奖。女子独舞《红晕》。获“桃李杯”少年甲组女子民间舞组表演三等奖。三人舞《谁》。获北京市第八届舞蹈比赛创作铜奖,表演铜奖。《我的兄弟姐妹》获北京市第八届舞蹈比赛表演银奖。阿拉伯风格女子群舞《梦幻新娘》。男女混合六人舞《绿荫》。双人舞《小城之春》。获全国第五届“荷花杯”舞蹈比赛编导铜荷花奖。独舞《情归何处飞花落》及双人舞《眩色》当代男女双人舞《围城之雨》获得上海市小剧目舞蹈比赛剧目奖以及华东六省一市表演金奖、革命题材女子独舞《边塞红柳》、当代男女双人舞《火凤祥云》华东六省一市表演银奖、当代女子独舞《雾语》男子独舞《川石》,女子独舞《绿林青吟》,双人舞《悲伤探戈》等等

  文本修改:王莹

  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06级本科。

  主要舞台作品:上海市闸北区形象纪实报告剧《三曾里的火种》英雄事迹报告剧音乐设计;2008年安徽省马鞍山市春节联欢晚会小品《大年夜的风波》编剧;山东省蓬莱旅游区实景演出《海上有仙山》舞台演出本作者之一;参与话剧《玫瑰战争》编剧;参与话剧《我爱阿尔法女郎》编剧;安徽省凤阳实景演出《花鼓魂》舞台演出本执笔;参与抗震救灾纪实报告剧《让爱感动世界》编剧;参与安徽电视台古装情景剧《非常如意》编剧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话剧大型话剧《红与黑》《偷心》《茶花女》宣传统发稿撰稿及官方博客管理等工作

  导演助理:车墨丹

  2004年毕业于上海市舞蹈学校中国舞系;2005年——2008年就读于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影视表演专业;

  主要舞台作品:小剧场话剧《到现在还没想好》;小剧场话剧《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参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话剧《红与黑》;《偷心》;《茶花女》;上海市闸北区形象纪实报告剧《三曾里的火种》英雄事迹报告剧。安徽省桐城市黄梅剧院《桐城六尺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