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磊爱当大厨忙到直不起腰 愿女儿开心成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4:24  新浪娱乐

黄磊爱当大厨忙到直不起腰愿女儿开心成长(图) 黄磊爱当大厨忙到直不起腰愿女儿开心成长(图)
黄磊笑谈在港演出 黄磊笑谈国语粤语混搭

黄磊爱当大厨忙到直不起腰愿女儿开心成长(图) 黄磊爱当大厨忙到直不起腰愿女儿开心成长(图)
孙莉黄磊携手从心出发 黄磊还希望演话剧版

黄磊爱当大厨忙到直不起腰愿女儿开心成长(图) 黄磊爱当大厨忙到直不起腰愿女儿开心成长(图)
黄磊谈起女儿幸福四溢 孙莉黄磊“惊艳”观众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磊:很金贵,他们到各种演出,前一段他们到德国演,徐铭老师、谢老师,他们全世界演。前一阵看新闻频道说越剧的《梁祝》,小百花演的,在德国也是震惊四坐。还有“送戏下乡”,他们经常搭草台,所谓草台班子是没那个条件,下乡给农民送戏,因为很多地方需要看戏曲的。

  主持人赵宁:我想越剧版结束之后真的有可能会有黄梅戏版。

  黄磊:有可能。

  主持人赵宁:所以黄老师你会一直?

  黄磊:不一定都是我,看赖老师需要,主要看导演。

  主持人赵宁:但是你是有这个意愿的?

  黄磊:对,最根本的我们还是要演回我们的话剧版,因为这个版本有它的成熟度,我也在跟赖老师那边问,我们演完了这段越剧,话剧其实我们演了很久,停一下。

  主持人赵宁:再回到话剧。

  黄磊:又回到话剧,可能演员做一些调整,大家又重新积累了一些东西,空了一段时间观众也有期待和新鲜感,我们再回来。

  主持人赵宁:孙莉你会觉得只要老公在演我就去演,你是这样吗?

  孙莉:我觉得我不会因为他吧。

  黄磊:我演满500场,你就演满420场。

  主持人赵宁:你会一直跟着黄磊演吗?

  孙莉:我会跟着这个戏,如果赖老师有需要我们就会去。

  黄磊:我有别的事情也可能新的江滨柳演,也可能新的江滨柳和孙莉演。

  大party黄磊做主厨 煮菜忙到直不起腰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黄磊老师很厉害,因为他在这个剧组待的时间长,像主人一样,也有新的演员加入进来,他会展现自己的厨艺,我很惊讶,他是厨艺很好的人吗?

  孙莉:他是很热爱生活的人。

  主持人赵宁:很爱做饭,但是做的怎么样?

  黄磊:这表情怪怪的。

  孙莉:没有,这样说吧,因为每天我们那条街还会有70到80人的聚会,所以这两天忙的腰直不起来了。

  黄磊:七八十人要吃的。

  主持人赵宁:你是大厨啊?

  黄磊:我们每家会准备一些。因为没办法炒,所以我做了一大锅卤味。

  主持人赵宁:那你家锅很大吗?

  黄磊:昨天买了很大的锅,都不是家用的。做了一大堆咖喱土豆、洋葱,还有其他的东西,一堆。

  主持人赵宁:你们家是黄磊老师做饭?

  黄磊:对,我可以自信的讲我做得很好,我可以做很多拿手菜,我可以做一桌子菜。你干吗不大胆的表扬我?没关系,你刚才的表情感觉我做的不好吃。

  主持人赵宁:他很热爱生活。所以两个人其实还是会跟着《暗恋桃花源》的剧组一直走下去。

  黄磊:明天我们的演员也来。

  孙莉指黄磊不勤奋 黄磊希望丰富生活

  主持人赵宁:3月8日是你们的结婚纪念日,那天你们有上一个节目,孙莉希望你改正的一个事,她说你这两年作品不是特别多,不勤奋,3月8日两个月过去了你反省的怎么样?

  黄磊:我每天都在反省,一个人,尤其一个男人,在创自己的事业的时候,其实内心有很多的挣扎、有很多痛苦,尤其我是做创作的人,要考量很多东西。再有一个,我希望我的人生是厚积薄发,我希望是这样的,而不是盲目的一个接一个,我不觉得我现在每天做的事情不是创作,比如说我去菜市场买菜,我做饭,比如我昨天做一堆菜,然后我抽空还能给她、孩子一块煮个菠菜鸡蛋面,我觉得这就是我的创作一部分,我不觉得这跟我的人生是冲突的,我也不觉得我一定要实业有成就,我觉得我人生成功就好,我享受过我人生的快乐,我善待过我的人生就好。

  我到底有没有成就这件事情今天来讲还早,而且我也不是说今天才做事业的第一件事情,我还有很多事情是之前做过的,还有很多事情是未来要做的,这两个月反思我当然烦死了,我一直在努力。将来我们不光是我自己拍的作品,比如我现在做戏剧节,这也是我的梦想。

  主持人赵宁:孙莉,你现在觉得他两个月的反省表现怎么样?

  孙莉:没有,我没有对他说有什么特别希望的,那天上节目没办法了,其实我觉得他一直强调很重要,其实对我们来讲过日子是最重要的,工作那些其实都只是一小部分,像这几个月我在家,我就觉得很幸福。

  黄磊:其实也没有,就这一个月,之前两个月都在忙,3月、4月不都在忙嘛,你忙了两个月,一直在排练、演出、出差。还有一个,我觉得一个作品是一个作者的折射,而且作品应该是作者的一部分折射,就是说作者一定要比作品更丰富,你才可能有作品,我先去过好日子。马上我演的新戏8月份也要跟各位见面,之前赵宝刚导演的。我一直有拍电影的愿望,我也弄了很多题材,说实话拍电影也有拍电影的难处,今天的电影市场大家说起来是越来越好,但是你做出什么样的作品,尤其第一部能够进入大家的视野里。再有,你做电影投资从哪来?销售往哪去,这些东西不是我一个人可以做得到的,一定要找到更好的人来合作。

  黄磊怀念歌手身份准备新专辑

  主持人赵宁:是,其实黄磊老师一路走过来给我们留下了非常多重身份的黄磊,有歌手、导演、老师、演员,这里也问线上的网上朋友,你最喜欢什么样的黄磊?是演员黄磊、歌手黄磊、导演黄磊、老师黄磊,黄磊,你自己最喜欢哪个身份呢?先问问孙莉你自己最喜欢哪个黄磊?

  黄磊:老公黄磊。(笑)

  主持人赵宁:全面的,黄磊老师,你自己觉得呢?

  黄磊:我更喜欢哪个自己啊?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应该是导演和老师。

  黄磊:对,有可能吧,我也挺喜欢歌手的我。

  主持人赵宁:你好久没有出歌了。

  黄磊:对,因为那时候我比现在瘦很多,头发又长,又年轻,我挺喜欢那时候的。

  主持人赵宁:那时候我们还上学呢,特别迷恋你。

  黄磊:我也是偶像派。(笑)我前一段录音了,有可能会有新专辑,但是现在没想好到底做成什么样,慢慢在录,慢慢在收歌。

  主持人赵宁:我们网上60%的朋友喜欢演员黄磊。

  黄磊:有时候人会有误差的,可能我演戏所有的行业里面我最没有那么情愿做。

  主持人赵宁:20%的网友喜欢老师黄磊,反而是刚才我们提到的那个歌手和导演少一些,所以这方面你应该多努力,因为你这方面作品最近少了。

  黄磊:所以我演戏少点是对的嘛。

  孙莉:我觉得唱歌方面他稍微弱一点,那几点都是最优秀的。

  主持人赵宁:你当时不是跟我们一起听,你还参加他的MV的演出啊,你不就是因为他当时唱歌爱上他的?

  黄磊:孙莉,你这么讲是不对的,各位网友,你们明鉴,我唱歌今天看起来是不弱的。

  主持人赵宁:哦,今天不弱,当年弱?

  黄磊:当年大家真的是,十几年前很多歌手真是有实力,今天来讲我也属于实力派歌手。

  主持人赵宁:你要不要现场展现一下你的实力?

  黄磊:不唱。

  主持人赵宁:你不敢(笑)。为什么孙莉你觉得他唱歌弱一点呢,比他唱歌还好?

  黄磊:你给大家唱一段。(笑)

  孙莉:没有了,我觉得那三样东西,其实他做什么事情都非常认真的,很投入的,唯独唱歌方面他没有太多的要求会去想太多。

  主持人赵宁:你们平时出去唱歌他是麦霸那种吗?

  孙莉:我们不唱歌。

  黄磊:上次唱歌是什么时候?

  孙莉:2年前。

  黄磊孙莉女儿爱画画 父母愿她开心成长

  主持人赵宁:你们“多多”也爱唱歌吗?

  黄磊:她画画。

  主持人赵宁:很多家长好像舞蹈各种各样的,你们孩子好像快乐很多。

  黄磊:各有各的法子,你说从小唱歌、跳舞对不对?也对,朗朗不也是从小弹钢琴不也成朗朗了。

  主持人赵宁:特别惊讶,我星期六加班,王小帅,他不是带着他的作品,他带着儿子来,10岁,拿了国际钢琴大奖,被誉为小朗朗。

  黄磊:她得喜欢才行。

  孙莉:而且我觉得父母一定要会很严厉,要不可能不舍得。

  黄磊:除了父母舍得,还有舍得出去送到老师学去。

  孙莉:朗朗的爸爸也很严格。

  黄磊:我是觉得她开开心心就好。

  主持人赵宁:她有去片场看你们排练吧?

  黄磊:没有,话剧去过。

  主持人赵宁:她有没有学点越剧什么的?

  黄磊:没有,越剧这次没有,原来话剧去过。

  孙莉:她一个人把“桃花源”三个人角色的台词都讲了。

  黄磊:自己讲特逗,一个人讲三个,自己还变声,“春花”、“老板”,奶声奶气的,特逗。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想以后她做表演这行?

  黄磊:随便。

  孙莉:看她自己吧。

  黄磊:昨天晚上要求我一直睡,翻来覆去一直折腾,我特别累,昨天炖这些东西炖的我特别累,看她我就想,还好生命中有这样一个人,在你的生命当中,你未来的人生都不会孤单的,而且这个孤单不是说她在你身边,你心中会惦记一个人,这个小生命在你身边,那个时候想做什么我觉得都不介意、我都不在意,我觉得都可能。当然她能够成为朗朗,能够成为国际大师当然是我的荣誉了,但是她就是一个多数人,都是普通人,就这样生活我也觉得很好,我其实没觉得挺特别,这点我们两个是比较统一的。

  主持人赵宁:刚才讲到自己的人生态度,我觉得也是……

  黄磊:我们就是普通人,只是因为偶然的机会、偶然的因素我们进入了艺术院校,因为兴趣,有这个兴趣的人太多了,但是你进入艺术院校也不是因为你最出色,也有很多因素,有很多偶然因素,老师今天就看你顺眼,你今天状态好、表现好就进入了,进入艺术院校,很偶然的在这个班里有一两次机会就成了明星了,有的人做了2年明星,有的人做5年明星,有的人做的更久,最终还是回归到平常人的生活,不可能永远在光环或者闪光灯下生活,就过普通人生活,能够晚上跟朋友邻居一块喝喝啤酒,谈古论今,我觉得挺好的。到底最后能够展现出什么样的作品来,先想想你能想出什么样的思想来。

  主持人赵宁:是,今天也特别感谢黄磊老师、谢谢孙莉一起来做客新浪,跟我们来聊了聊《暗恋桃花源》新的“惊艳版”,我们很期待7月29日。

  黄磊:我们也期待。

  主持人赵宁:希望我们买票去看,《暗恋桃花源》真的一票难求,大家好好准备。

  黄磊:谢谢赵宁!谢谢大家!

  主持人赵宁:谢谢大家!感谢易茗造型,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