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壹光年》广受好评 三拓旗上海庆祝建团14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19:14  新浪娱乐
text1 《壹光年》海报

  新浪娱乐讯 肢体剧《壹光年》正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出,时值演出方三拓旗剧团成立14周年,昨晚(12日16日),《壹光年》剧组全体演职人员,与在沪演出的三拓旗新老成员,齐聚一堂,共襄喜事,庆祝剧团成立14周年。

  三拓旗十五载磨砺 带你走进“肢体剧”

  三拓旗剧团(Theatre SanTuoQi)1996年12月17日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青年戏剧导演赵淼创立,是一个以艺术青年为创作主体的实践型剧团。剧社自成立以来,通过先后参加 “北京大学生戏剧节”“北京青年戏剧节”等多项戏剧展演和商业演出,陆续为首都观众奉献了以《6:3》系列、《豆豆的魔法时刻》、《东游记》、《达人未爱狂想曲》、《壹光年》、《鬼马电梯》为代表的多部有着鲜明风格与深刻主题的舞台剧佳作,成为一支活跃在北京戏剧舞台,具有广泛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剧团。

  剧团秉承追求“哀伤的幽默”和“精彩的想象”的演剧风格,努力探索着“诗意的身体”的智慧,规划了“走中国形体派话剧,成为世界知名剧团”的长远构想。剧社通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使得“肢体剧”这种发源于国外的舞台表现形式,逐渐被国人所熟知,剧社的经典作品在全国各地长演不衰,最终得到了来自圈内专业人士和普通观众的交口称赞,形成了三拓旗剧团独树一帜的“标签”与“品牌”。

  参演戏剧谷秋冬演出季 《壹光年》申城大获肯定

  剧团代表作《壹光年》作为2010戏剧谷秋冬演出季参演剧目,目前正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出,该剧制作人李淑俊表示,“《壹光年》经过几经选拔,最终才荣幸参与此次演出季,一方面我们十分感激组委会对三拓旗的认可,另一方面我也希望把肢体剧这种全新的形式,奉献给善于接受新鲜事物的上海观众。”

  该剧自12月14日首演以来,得到了申城戏迷的一致认可,有观众评价,“肢体剧这种题材在上海艺术舞台罕有演出,看《壹光年》犹如看一部动画大片,尽管情节跳跃性很强,偶尔有些动作或手势不太理解,但这种形式却有耳目一新之感,导演和演员们的超凡想象力令人惊叹!”

  新老团员齐聚上海 共庆三拓旗剧团14岁

  昨晚是个所有“三拓旗人”值得铭记的日子,在迎来三拓旗14周岁生日之际,正在上海参与其他剧目演出的三拓旗新老成员们,齐聚一堂,共襄喜事,庆祝这支富有生命力的戏剧团体14周岁的生日。

  喜庆热闹的生日会既包括了剧团创始人赵淼,常驻制作人李淑俊,功勋演员朱荔莘、秦枫、吴迪;剧团御用音响设计陈方舟、御用舞美设计曹璐、御用灯光设计高捷、御用造型设计ALEX;《壹光年》新演员任素汐、田雷、曹力尹等三拓旗现役成员,也包括从“三拓旗”走出去的明星演员彭梓桁、孙博等,此外,在沪的圈内好友演员郑磊、王镭、花琨等也前来捧场,大家共同表达了对“三拓旗”美好未来的企盼,并祝福《壹光年》上海票房大卖!

  演出剧目:形体派舞台《壹光年》

  出品:三拓旗剧团

  制作:三拓旗(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三拓旗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antuoqi

  三拓旗的微博:http://t.sina.com.cn/santuoqi

  总策划:谢文忠

  监制:赵淼,王建秋

  制作人:李淑俊

  执行制作:陈方舟

  编剧、导演:赵淼

  舞美设计:曹璐

  灯光设计:高捷

  造型设计:ALEX

  造型师:张从,赵阳

  音响师:咚咚

  宣传统筹:陈翌轩、王璐

  票务统筹:邵杰

  演出统筹:关子寅

  演出剧目:形体派舞台剧《壹光年》

  演出时间:2010年12月14-19日 19:30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场

  订票电话:021-962388/64480898

  演出票价: 200、150、120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