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话剧《活出全新的自己》上演男屌丝变形

2012年09月29日14:42  新浪娱乐 微博
《活出全新的自己》剧照 《活出全新的自己》剧照
《活出全新的自己》剧照 《活出全新的自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盟邦戏剧出品的话剧《活出全新的自己》9月28日在大隐剧院二轮首演,相较首轮演出,二轮改动较大,不仅演员设置变动,从剧本故事到舞台设计都颇费心思。该剧在大隐剧院上演至9月30日。

  二轮演出中,《活出全新的自己》剧本大改,创作紧跟社会热点,“愤青砸车”被运用在情节中,而主创大跳近期热门的《江南style》中的骑马舞。当晚舞台被分裂成两个,因男一号身份的变化引起空间的转变,导演黄凯尝试了一种舞台版“盗梦空间”设置。

  《活出全新的自己》讲述了男一号作为一名悲催的公司职员,遭遇了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社会压力,而因一机缘巧合获得变成别人的方法,男一号由先前盟邦台柱郝博换成新人李俊伟。在上一轮中表现出色的两位女性角色,孔令美此次再次奉献出精湛演技,名模古晨演技更加纯熟。(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