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玲玲称郭晶晶婚后不长住北京 将京港两地跑

2012年09月29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晶晶与霍启刚 郭晶晶与霍启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朱玲玲日前在出席活动时亲口证实霍启刚[微博]与郭晶晶将于11月11日在湾仔会展摆婚宴,她还透露说一对新人婚后会分配时间在北京香港两地居住,不会长住北京。

视频:郭晶晶光棍节大婚 霍启刚未巨资购豪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事一直是媒体关注焦点,准婆婆朱玲玲也坦言早知会被记者追问,所以参加活动前特地致电霍启刚有什么可以讲,有什么不可以讲,而霍启刚则表示不需要透露太多。所以朱玲玲在媒体的轮番追问下才承认婚期是11月11日,并将在湾仔会展摆过百席酒席。

  此前有传言称霍启刚在北京购入三千万豪宅,朱玲玲表示不了解详情,但透露说郭晶晶自己也是业主,而霍启刚在香港也有房产,所以一对新人婚后不会长住北京,而会京港两边走。他还透露说,霍启刚与郭晶晶婚后不会搬入大宅,也不会跟她住,而是自己组织家庭。(jzb/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