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戏剧季开幕在即 《图兰朵》招募小演员

2012年10月12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图兰朵剧照 图兰朵剧照
图兰朵剧照 图兰朵剧照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国家话剧院第五届“国际戏剧季”——华彩欧罗巴将在国话剧场开幕。于10月18——11月28日在国话剧场、国话小剧场以及国话先锋剧场为京城观众献上9部世界优秀话剧作品。而来自俄罗斯的《图兰朵》将作为本届“国际戏剧季”的开幕之作,在10月18日、10月19日为中国观众演绎一场撼动人心的爱情故事。

  本次《图兰朵》来京演出,国家话剧院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募小演员。本次招募对象为年龄在6至8岁之间、热爱表演的儿童。据了解,最终通过招募选拔的8名小演员将接受为期1—2天的专业戏剧训练,并且在“国际戏剧季”期间随《图兰朵》登上国话剧场的舞台。自9月份消息一经发布,就收到了众多家长的来电咨询和踊跃报名。国家话剧院本次的公开招募,为广大喜爱戏剧表演的小朋友提供了一个专业学习戏剧知识、体验戏剧艺术的平台。

  报名者中,有将近一半的孩子是国话儿童俱乐部的成员,参加过今年夏天举办的儿童戏剧教育主题活动。很多家长在报名的时候说,暑期的戏剧教育活动让自己和自己的孩子受益匪浅,特别期待国话儿童俱乐部的其它活动。据了解,在社会的广泛响应下,国家话剧院将举行更多类似的招募活动,向更多的孩子敞开戏剧的大门,为他们提供表演机会。(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