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谈闹太套:感谢曾经嘲笑过我的人

2012年10月12日03: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演陈可辛携电影主创亮相 导演陈可辛携电影主创亮相
导演陈可辛 导演陈可辛
主演邓超 主演邓超
主演黄晓明 主演黄晓明
导演陈可辛 导演陈可辛
主演佟大为 主演佟大为
黄晓明帅气抢镜 黄晓明帅气抢镜
主演佟大为 主演佟大为
邓超与佟大为 邓超与佟大为
黄晓明与陈可辛耳语 黄晓明与陈可辛耳语
黄晓明与陈可辛 黄晓明与陈可辛
黄晓明墨镜遮面 黄晓明墨镜遮面
黄晓明与陈可辛 黄晓明与陈可辛
黄晓明与陈可辛 黄晓明与陈可辛
黄晓明与陈可辛 黄晓明与陈可辛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电影《中国先生》在京城举办杀青发布会,导演陈可辛携主演黄晓明[微博]、邓超、佟大为[微博]和杜鹃出席。现场设置成“毕业典礼”的场景,“班主任”陈可辛为主演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分享了拍摄期间的种种感悟,几大主演也交流了自己为演好角色学习英语的经历,俨然一场“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

  男主演之一的黄晓明向媒体透露,自己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放弃了去健身,“演员最开心的就是让别人忘掉自己,记住了角色。我很放肆地借着这个理由大吃大喝了两个月,还装了假肚子。”随后,黄晓明自嘲是一个“屌丝”,“我也是大学毕业之后才去过香港,那会已经二十三四岁了,至今都还没去过韩国。”

  现场媒体又再次提到“Not at all”事件,黄晓明礼貌回应说:“我早就说过,唱歌与说话是两回事。再者,生活中可能人会很容易去嘲笑别人,我也可能会,而我也有义务去接受别人的嘲笑,而且我也感谢曾经嘲笑过我的人。”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