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猫》引武汉观众热议收获口碑与票房

2012年11月12日17:24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与现场观众互动 与现场观众互动

  本报讯 (记者黄丽娟)百老汇音乐剧中文版《猫》走进武汉晚报之夜,昨天继续在武汉剧院上演。对于改编成中文的《猫》,武汉观众的接受度如何?中国演员是否被认可?本报记者进行了“微调查”,有武汉观众认为“真心好看”,“ 名曲《回忆》很动人”;也有观众持不同意见,认为“翻译如何让观众看懂,又能保证原汁原味,这的确是个难题。”还有观众给中文《猫》打了80分,认为中国音乐剧行业很薄弱,中文《猫》能有如此表现足以让人惊艳。除了收获好的口碑,中文《猫》也收获了票房。记者从武汉市演出公司获悉,《猫》在上周末演出4场,门票基本售罄,上座率达9成。该剧将一直演至11月15日,为此主办方特别于14日和15日推出情侣套票,票价分别为1000元(含2张680元门票)和800元(含2张480元门票)两档。    

  本报记者特意摘录一些已经看过《猫》的观众微博,以供后期观演的观众参考。

  关于“原汁原味”——

  @睡烟囱的猫儿爷:摇滚猫倒是还原得原汁原味、风骚叛逆、肆溢荷尔蒙;海盗猫角色设定讨喜,算是一个惊喜,看得出编剧编舞的诚意。

  @亦心爹地:不愧为世界第一音乐剧 中文版同样精彩,完美的灯光,完美的舞台效果,完美的舞蹈,完美的演唱,完美的武汉话,中国演员同样能诠释经典,太棒了。 

  关于《回忆》——

  @钟晓琴MELODY :《CATS》真心好看。第一次看到这么震撼的音乐剧。最喜欢火车猫的那段音乐啦,当然,《回忆》真心震撼,哈哈!

  @Kitten2046:还不错,值得推荐。唯一就是《memory》略显不够出彩,倒是小偷猫的武汉话和闪人亮了,还有想对从头到尾摆pose的摇滚猫说:大哥你累不累啊! 

  记者熊波 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