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拍戏受伤入院 范冰冰微博打气

2012年11月20日00: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微博为黄晓明打气 范冰冰微博为黄晓明打气
黄晓明受伤入院 黄晓明受伤入院
黄晓明被确诊为脚趾粉碎性骨折 黄晓明被确诊为脚趾粉碎性骨折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演员黄晓明[微博]拍摄电影《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时因威亚脱离滑轨,从三米高的地方摔下,被推入了急诊室,经过在医院拍片诊断之后,确诊为左脚两根脚趾粉碎性骨折。今晚,正与他一同拍摄《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的女主角范冰冰也在微博上为黄晓明打气,希望他早日康复。

  今日,演员黄晓明在拍摄电影《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时发生事故,造成腿部受伤,身上有些许擦伤,随后黄晓明被送往北京积水潭医院。经过医生的拍片诊断,黄晓明经纪人回应称黄晓明目前情况稳定,确诊为脚趾粉碎性骨折。

  博纳影业通过官方微博发表了黄晓明摔伤一事的具体情况说明。说明中称黄晓明于今天11时发生意外,由于天气突发大风引发吊臂发生偏离,威亚脱离滑轨,导致黄晓明不慎坠地。后医生确诊为左脚两根脚趾骨折,左手及右膝挫伤,医生建议留院观察。

  今晚,正一起拍摄电影《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的女主角范冰冰也在微博中为黄晓明加油打气,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刚得知晓明目前情况已经稳定,身边仍在赶工的剧组同仁们才稍微安心。以前拍戏的时候,大家都叫晓明、冰冰;现在剧组里,大家都叫明哥、冰姐。在演员这份工作里,时间走得太快,每个人、每场戏,都要尽百分百的能量。上午眼见晓明从半空掉落受伤,却还试图坚持拍摄,心中很不好受。有人说演员这活儿不是人干的,可但凡在坚持的,谁又不是真正热爱这份职业?早日康复,熊猫明,加油!” (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