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回家乡考驾照 众人围观仍专注考试

2012年11月19日17: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考驾照 邓超考驾照

  新浪娱乐讯  虽然在《李米的猜想》、《幸福像花儿一样》等影视剧里面邓超都有开车的镜头,但不知邓超考起驾照来会是什么模样。最近邓超放下手头的工作回到家乡江西南昌考驾照。身边的工作人员考生全都围向邓超求合影,而邓超却一脸认真的做自己的事,十分专注。

  今天名为“繁啦”的网络媒体人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了几张邓超坐在一张桌子前认真考试的照片。原来演员邓超近日回到家乡考驾照。趁邓超在认真考试之际,驾校的工作人员监考老师趁机跑过来合影。一旁的邓超此时忙专注于考试无暇顾及看镜头配合微笑。而坐在同一教室考试的同学也只能按捺住自己的心情,先把试考完了再说。

  邓超考驾照的照片曝光后引来网友的热评,有网友笑称求合影的监考老师会不会给邓超放水,不过看邓超一脸认真的样子,八成凭自己的实力也应该没问题。也有网友笑称以后邓超家的嬛嬛小主不用亲自“掌舵”了。(辛佳/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