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突袭珠江新城 喵星人吓哭广州妹

2012年11月20日07: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日《猫》的演员带妆上街亮相,以“猫”的形态四处活动,有的路人很喜欢、很兴奋,也有没搞清楚状况的路人被吓到了。

  本报讯 (记者 范协洪) 本周六起,世界经典音乐剧《猫》将扎根广州大剧院,连演20天。本报广娱大本营邀请100名读者进剧院欣赏《猫》的号召一经发出,就受到广大读者的热捧,超过400封的报名邮件,让《猫》的魅力显露无遗。

  而已经安好“猫窝”的喵星人们,昨日上街溜达,突袭了珠江新城地铁站,与广州的市民们见面。在地铁站的站厅里,喵星人们不仅体验了一把买地铁票的生活,还闯入便利店,翻杂志、找面包,引来不少市民围观、拍照。有人被喵星人搞笑的表情给逗笑的,也有人被其夸张的肢体语言所震撼的,甚至还有在某凉茶铺打工的广州妹,被突然杀到面前的喵星人吓到落泪。

  在喵星人结束突袭之后,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围观群众”。大部分的群众都表示,原本知道《猫》要来广州上演,但没想到演员们演绎起猫来,竟然是这般效果。此外,甚至还有《猫》的铁杆粉丝,一路从上海首演尾随至广州,只是希望拥有更多的与喵星人接触的机会。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