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亮相广州 地铁上演人猫对峙(图)

2012年11月20日10:5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人类的包包都装些啥呀? 人类的包包都装些啥呀?
地铁叔叔,我被你驯服啦! 地铁叔叔,我被你驯服啦!
小妹妹,带我们回家吧! 小妹妹,带我们回家吧!
卖萌什么的喵星人最懂。 卖萌什么的喵星人最懂。

  惊声咆哮、上蹿下跳、小孩儿哇哇叫,昨天下午的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行人大惊失色,原来是地铁里冒出了三只大猫!“魅力猫”、“功夫猫”、“群众猫”,一只妖娆直立,一只面带惊恐,一只可爱卖萌。11月24日至12月14日,世界著名音乐剧《猫》的中文版将于广州大剧院连演24场,剧中三只猫按捺不住兴奋,溜进了广州地铁,大批路人围观拍照,当猫儿们跟人对视,上前抓摸时,大部分人类竟然怯场,不停地躲闪,哎呀,真是弱爆啦。   

  淘气猫

  喵星人好奇又淘气,他们扯扯地铁管理员的衣襟,又追着凉茶店姑娘躲猫猫,把姑娘吓得飞奔躲到旁边的柜台。他们见到有趣的行人就上前摸摸,围观者对着拍却又忙着躲,怯生生地怕沾上猫毛,喵星人好失望呢,人类在自己的地盘为什么还那么胆小呀。所以一遇到完全不躲避的路人,他们就像找到主人,立马温顺可爱起来。

  好奇猫

  功夫猫缪拉德(M urad)身手敏捷,一溜小跑从地铁口窜到站厅内,一路爬行。群舞小猫奎佐(Q uaxo)则十分淘气,这两只猫大概都不知道“好奇害死猫”的典故,他们不停地刺探人类世界的奥妙,脸贴着记者的照相机看个究竟,闻闻路人的挎包,叼起来撒腿就跑。接着又去摸摸售票机、逛逛便利店……人类的世界真多彩啊!

  高贵猫

  相比另两个同伴在地上连翻带滚,魅力猫葛丽泽贝拉(G rizabella)眼神魅惑,蛮腰纤细。她大多直立行走,姿态高贵,两个爪子不停地在空中抓挠卖骚,让张牙舞爪看起来也高贵了许多。

  采写:南都记者齐帅 实习生麻乐 摄影:南都记者马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