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遭某时尚杂志点名 称其爱装并耍大牌

2012年11月20日08:0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唯(资料图) 汤唯(资料图)

  在许多人的印象中,汤唯是个“文艺女神”,妆容清淡,态度谦和,绯闻很少,作品也大多是文艺片。最近,汤唯却遭一本著名时尚杂志“揭老底”,点名批评汤唯和她的团队喜欢耍大牌,而且很多“文艺范儿”都是装出来的。与明星一向互相依靠的时尚杂志如此直接犀利的点名批评明星,在时尚杂志界实属罕见。

  时尚杂志点名:谴责汤唯爱装并耍大牌

  昨日,一位名叫“Viktor”的网友在微博上传了一张杂志的内页照片,其标题醒目的大字“汤唯不吃回锅肉”引起了关注。经过辨认,这篇文章出自一本高端女性时尚杂志。在读者的印象中,明星大都和时尚杂志关系很好,像这样指名道姓的谴责堪称一篇“战斗檄文”,之前从未发生。这篇文章不仅爆出汤唯和她的经纪团队耍大牌,例如答应好的活动突然反悔、现场擅自更改活动流程等,还讽刺汤唯装出来的“文艺风格”。

  此外,这篇文章还对曾在娱乐媒体圈广传一时的“回锅肉”事件做出了解释:汤唯曾在接受其他杂志专访时称自己最爱吃的菜是回锅肉,但稿件发到汤唯经纪人处确认后,回传的稿子中回锅肉被改成了香菇菜心。这个段子此后一直在网上流传,但从未被点名报道。有杂志点名提及,让很多网友惊呼:“原来香菇菜心说的是她!”

  圈内揣测:汤唯也许轻视了这本杂志

  据悉,在2011年汤唯和该杂志有过合作,为了当时的拍摄,该杂志团队和当时汤唯所在的《武侠》剧组之间有无数封邮件往来,直到前一天还开会到半夜。其实,对于明星来讲,经常会以登上过几次著名时尚杂志作为“腕”大小的衡量标准,时尚杂志和明星之间,一直是一种良好合作的关系。

  对于这次批评,娱乐圈资深人士刘女士告诉记者,汤唯的团队一定是没重视对方:“现今的一线杂志都是最早进入中国的五本时尚杂志。该杂志虽然发展很快,但不属于其中。汤唯方面可能有些轻视和不配合。”

  随后,记者拨打了汤唯经纪人Dan的电话,对方表示要将事情弄清楚后再作回应,“今天一直有人打电话过来问我这件事,但我还没有看到杂志上面到底怎么写的。等我回去先找来杂志看看具体内容是什么,剩下的事情之后再说。至于会不会发表公开声明,要根据对方报道的内容再定。”

  网友热议:明星公众形象应诚信维护

  汤唯团队将回锅肉变成香菇菜心的“装”法,引得网友们各种吐槽议论。网友“三金影后倪妮”打趣说:“自从知道现在的汤汤更喜欢香菇菜心后,俺更无法抑制对她的喜欢了,好女神好气质哦!去探班要带回锅肉还是香菇菜心呢?俺家汤汤是吃香菇菜心长大滴,好高端,估计不好探视。”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对杂志如此公开点名批评艺人持反对态度,网友“孔昱程”说:“我个人还是非常喜欢汤唯的气质,也相信她的人品,也许中间的经纪人还是有一些问题,很多时候香港的团队还是不太懂得如何和媒体相处。不过,我真的觉得杂志这样写一个艺人有点不妥。”

  同时,很多网友表示从此事件联想到了此前很多遭遇形象危机的艺人,诸如广告虚假代言、假造学历、装清纯却被曝丑闻等等,网友“四月”表示:“归根到底是明星的诚信遭到观众的严重质疑。事实上,所有明星都在接受公众考验,注意公众形象、警惕诚信危机也许是广大明星需要上好的第一课。信誉维护困难,下跌起来很快,如果不注意的话,诚信危机一旦爆发,明星们会发现,自己就成为公众的吐槽对象和谈资了。”本报记者李南夏

汤唯耗资13.5亿韩元购豪宅地

汤唯耗资13.5亿韩元购豪宅地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