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猫》开演 喵星人突袭广州地铁

2012年11月20日16: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市民围观“喵星人”  市民围观“喵星人”
 “喵星人”捣蛋“抢包”  “喵星人”捣蛋“抢包”
“猫咪”向地铁工作人员撒娇 “猫咪”向地铁工作人员撒娇

  昨天下午,中文版音乐剧《猫》里的三个“喵星人”突袭广州珠江新城地铁站,有市民被“抽水”,有的被“抢包”,更有被吓哭的……短短15分钟,乘客纷纷变成“追猫族”,不少途经的老外也被这有趣的一幕吸引,纷纷拍照留念。

  本周六(24日),中文版《猫》将正式在广州大剧院上演。为了提前让市民零距离感受“猫”的魅力,昨天下午2∶35,三位精心打扮好的《猫》演员突现珠江新城地铁站B2入口处。“功夫猫”打着前滚翻,“魅力猫”搔首弄姿,另一只在剧中参与群舞的猫咪对着市民的镜头卖萌……地铁站口很快便有几十上百名市民驻足围观。看到现场派发的印有“CAT”字样的单张,市民才明白这三位原来是《猫》里的演员。三只“猫咪”显然有备而来,到处“调戏”路人。有女士突然被猫咪抓住裤脚“抽水”,吓得大叫着跑开;也有乘客刚买完车票,就被猫咪一把“抢”走;还有猫咪干脆跑进蛋糕店“偷食”,用嘴巴叼起面包就走……一只猫咪“突袭”一家便利店时,对女店员“动手动脚”,两名店员尖叫着躲进了休息室。过了一会儿,一名店员以为猫已经走掉,从房间里走出来,谁知猫咪还守在门口,她想再次躲进休息室已经来不及,只得蜷缩在地上抱头痛哭。而隔壁商店的阿姨看着这一幕,愣是笑出了眼泪……

  下午2∶50,三只猫咪在快门和闪光灯的陪伴下离开了地铁站。有市民反映,类似这样的宣传活动亲民又有趣,以后不妨多来一点。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