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捧场《猫》中文版广州首演礼

2012年11月27日17:3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中场休息时,喵星人跑到李心洁的身边卖萌。南都记者 马强 摄 中场休息时,喵星人跑到李心洁的身边卖萌。南都记者 马强 摄

  临近年底,广州的精彩演出陆续开场:《猫》、《巴黎圣母院》、李宇春演唱会……    南都鉴定:广州的观众有眼福了!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刘荣乐 11月24日起,音乐剧《猫》中文版开始在广州大剧院热演,前晚,李心洁、周秀娜、李海鹰等各界名人闻风而来,都说想要见识一下这群“说中文的猫”。《猫》来到广州站,喵星人竟然会说“而家咩事先”、“好犀利”等粤语对白,无疑成为本站的最大亮点!

  现场:台词有粤味!

  来到了广州,连喵星人也无法抵挡粤语的影响,每每说到如“而家咩事先”、“有无搞错”、“烧鹅”、“好犀利”之类的粤味台词,都引得现场观众一阵大笑。此次《猫》中文版的演出沿袭了去年《妈妈咪呀!》中文版的做法,在台词方面做了不少本土化工作,在一些喜剧的段落里加入“老白干”、“明代”、“没错,他就是一个传说”等有中国特色的词语和对白,不时让观众会心一笑。

  互动:吓到观众啦!

  《猫》剧从头到尾都穿插着与观众互动的表演,但有部分观众显然没有事先做好功课,进场后被突然跳到观众席的“猫”吓到了!在第一幕《猫的命名》,猫们走到台下,近距离地盯着观众碎碎念着台词,气氛相当诡异,甚至有观众被吓得抱着邻座伴侣不敢与“猫”对视。到了中场休息时间,猫们再次走到人群中,放松下来的“人类”围堵着这些喵星人,还求抱抱求合照,场面十分热闹。

  后台:众星捧场!

  当天正在广州拍新电影《逃出生天》的李心洁,也抽空出席《猫》首演礼,她惊讶于中国的演员能将国际级音乐剧演得这么好,还称中文版比较有亲切感。周秀娜被问到想要演《猫》中的哪个角色时,她就笑言想演性感的猫,也很喜欢猫们妖娆的妆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