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美国逛街 怀孕挺大肚买童装(图)

2012年11月26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怀孕挺大肚在美国逛街 黄奕怀孕挺大肚在美国逛街
黄奕挺大肚买童装 黄奕挺大肚买童装
黄奕与疑似男友黄毅清合影 黄奕与疑似男友黄毅清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从今年8月开始,关于黄奕[微博]怀孕的消息时而有之,虽然其本人并未正面回应,但黄奕身材发福、孕相十足的照片经常见诸报端。今日(11月26日)13:40,微博认证为“天涯社区娱乐八卦版版主[微博]”的网友,爆出一组黄奕挺大肚在美国洛杉矶逛童装店的照片,让其怀孕的传闻不言自明。不过,绯闻男友黄毅清[微博]却有意撇清关系,发微博称“谣言止于智者”,令一众网友雾里看花。

  今年8月,黄奕曾被曝和新任男友黄毅清现身上海拍摄婚纱照,与此同时,黄奕小腹微隆轻松运动装现身的照片,也被扒了出来。从那时开始,黄奕已经完婚并怀孕的传闻时而有之。近日,更有媒体拍到身材臃肿、脸型发福的黄奕在上海会友的照片,据称黄奕席间并未陪朋友喝酒,而是以水代酒,对饮食十分注意。

  今日(11月26日)13:40,微博认证为“天涯社区娱乐八卦版版主”的网友,爆料了一组黄奕在美国逛童装店的照片。从照片中看,当日打扮随意的黄奕已经大腹便便,行走起来略显吃力,不时用手缓解不堪负累的腰肢,使盛传已久的怀孕传闻得到了证实。

  不过,黄奕的绯闻男友黄毅清却在随后更新微博,意图与黄奕怀孕一事撇清干系,称“谣言止于智者”,“别骚扰我了……我只是个和你们一样的普通人……谣言止于智者……再下去以后干脆改名叫我喜当爹好了。”一时间,让众网友雾里看花。(陈家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