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剧场正式运营 《阴道独白》将演

2012年12月09日02: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观众席 观众席
剧场负责人介绍 剧场负责人介绍
舞蹈秀 舞蹈秀
现场演唱 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已经试运营两个月的梦剧场正式开张,该剧场位于中关村北京国际大厦内,是个仅有100个座位的剧场。剧场运营总监陶宗健透露,包括青年导演王翀的《阴道独白》等一系列小剧场剧目都将在此上演。

  该剧场的介绍说明显示,梦剧场不单单只是用于舞台剧演出,也可充当录音棚、录影棚、小型演唱会、艺术培训、音乐酒会等。剧场运营总监陶宗健表示,该剧场今年8月开始改建,10月试运营,如今开业并不对外售票,而是以招募个人会员和企业会员的方式运营,“音乐爱好者可以邀请亲友开办个唱,表演爱好者可以打造自己的舞台剧,专业艺术人士更可以在梦剧场实现自己的演出计划。我们也为企业提供包场演出,包括青年导演王翀的《阴道独白》等一系列小剧场剧目都将在此上演。”

  陶宗健还表示,因剧场周围有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央民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而这些学校的艺术类学生众多,目前,剧场对这类学生提供免费场地服务。(徐菲/文 孙慧/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