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猫》迎来百场盛典 广州开猫妆派对

2012年12月11日15:14  金羊网-新快报
“猫妆”派对 “猫妆”派对
世界经典音乐剧《猫》 世界经典音乐剧《猫》

  新快报讯 自2012年8月17日上海首演以来,世界经典音乐剧《猫》中文版陆续走过了西安、重庆、武汉几大城市,12月7日,这部经典名剧的中文版在历经了近四个月的巡回后,也在广州迎来了自己的“百场纪念”。《猫》剧在广州上演两周来,已吸引三万余名羊城观众走进剧场领略“喵星人”们的欢歌热舞,感受到了杰里科猫族狂欢之夜的无限魅力。百场活动当天,主办方为了响应粉丝们的热情,把现场布置成了“喵星人专场”,各路《猫》粉身披各色各样的猫造型现身剧院,而结尾的群猫出动更是将百场的狂欢气氛推向了高潮。

  “猫妆”派对乐翻天

  百场纪念活动当天,主办方在广州大剧院前厅举办了别开生面的“猫妆”派对,专业化妆师为现场的热心粉丝亲自化“猫”妆,“下一秒变猫”不是传说。虽然无法完全变身为剧中的“杰里科猫”,粉丝们除了缺少猫装之外,可谓神形俱佳,现场观众也表示,此次“猫妆”派对让自己享受了一番观剧之外亲密互动的别样体验,化“猫”妆十分过瘾很有趣。

  《猫》中文版在广州大剧院上演两周以来,已经有三万余名观众走进剧场为“喵星人”们喝彩。为了回馈广州观众们的热情,剧组每周“二三四”都会在演出结束后派出三只“猫咪”来跟大家合影,让观众们可以与喵星人们来一番亲密接触,剧中几大“明星猫”也纷纷在百场活动当天现身,博得广州的粉丝们尖叫声一片。

  《猫》周五告别广州

  《猫》剧的互动特性在近两周的微博上引起了讨论热潮,每天都有观众乐滋滋地在网上晒自己的“亲猫”照片。有“抱怨”自己被猫吓了一跳的,有炫耀和摇滚猫亲密接触的,也有上传自己努力抓拍到的猫咪身影。

  据悉,《猫》中文版在广州上演两周,总票房日前已突破了1000万元。而百场庆典之后,《猫》中文版将于12月14日后告别广州,前往首演季的最后一站北京。 (陈煜堃)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