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华鼎奖揭晓 张嘉译李小璐分获视帝后

2012年12月10日22: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查看完整获奖名单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2月10日晚,2012华鼎奖在上海举行颁奖典礼,赵本山、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胡歌[微博]、李晨[微博]、马苏[微博]、姜武[微博]、阿娇[微博]、沈春阳[微博]、孙淳[微博]、斯琴高娃等近百位明星大腕亮相现场。最终,《悬崖》获得最佳电视剧一奖,张嘉译和李小璐[微博]分别凭借《悬崖》、《婆婆遇上妈》分获视帝、视后。近年来大热的吴奇隆则斩获双奖,获得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及中国最受媒体欢迎男演员奖项,令现场尖叫声一片。

  张嘉译、李小璐分获视帝后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实力派演员张嘉译凭借电视剧《悬崖》获得最佳男主角一奖。他坦言之前看了莫言[微博]的诺贝尔获奖感言,其中提到了莫言的母亲,也让自己热泪盈眶。

  “演戏的时候,说我爱你很容易。但在生活中我不是一个容易说出这些话的人,尤其是对家人。我马上要43岁了,从来没对母亲当面说我爱你。”随后,张嘉译对着荧屏说道:“妈妈,我爱你。我也替女儿说,妈妈我爱你。”

  当晚的视后则由李小璐获得,当颁奖嘉宾念到她的名字时,一旁的贾乃亮[微博]激动地拥抱住了妻子,并在她脸颊上轻轻一吻。李小璐坦言今年一部戏都没拍,但今年却是他收获最大的一年。此外,她还表示要感谢自己的先生贾乃亮,是他给了她一个家,让她很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李小璐当天可谓双喜临门,除了自己斩获华鼎奖“视后”外。当晚颁奖典礼上,老公贾乃亮也获得了华鼎奖中国都市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贾乃亮感性地表示感谢太太李小璐和女儿小馨馨,因为有她们,自己才有努力的动力。

  吴奇隆获双奖 四爷若曦“重逢”

  在当晚的华鼎奖颁奖典礼上,吴奇隆凭借《步步惊心》一举斩获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及中国最受媒体欢迎男演员两项大奖。而剧中女主角刘诗诗也夺得了中国最受媒体欢迎女演员奖项,令四爷和若曦得以在舞台上“重逢。”

  据悉,目前《步步惊心2》正在拍摄,不过对于剧情,吴奇隆和刘诗诗都是三缄其口,吊足观众胃口。

  除了斩获大奖外,当天作为表演嘉宾的吴奇隆还和严艺丹一起为观众演唱了《新白发魔女传》的主题曲《留香》,动听的歌声赢得了现场一片掌声。

  赵宝刚获最佳导演 将拍“老年三部曲”

  2012年,由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北京青年》可谓红遍大江南北。凭借该剧,赵宝刚获得了本届华鼎奖最佳导演。他坦言,因为早上拍戏,中午又要赶飞机,心情一直不是很好。但当颁奖嘉宾念到自己名字的时候,心情立即特别好。

  “希望华鼎奖明年还能给我奖,这样明年心情还能好。”在现场,赵宝刚表示自己不止拍青春片,也拍老年片。目前正在拍摄的就是电视剧《老有所依》,他透露自己准备继“青春三部曲”后,拍摄“老年三部曲”,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中国的老年人。

  嘉阳/文 孙慧/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