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回应小金库传闻 明星讨伐“据说”

2012年12月10日15: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菲、李亚鹏嫣然天使基金遭质疑 王菲、李亚鹏嫣然天使基金遭质疑

  新浪娱乐讯 今日(12月10日)上午,有网友王利群炮轰王菲李亚鹏夫妇运作的嫣然天使基金[微博]会是其私家小金库,并在措辞中用了“据说”二字。虽然该网友向天后开炮的火力很猛,但一时也无法拿出真凭实据,使“据说”顿时成为微博“讨伐”的词汇,姚晨[微博]、哈文[微博]、陈嘉上[微博]等纷纷参与。

  今日8:51分,网友王利群向天后王菲开炮:“据说嫣然天使基金会就是王菲他们家的小金库,内幕相当黑暗。咳,末法时代,出名的几乎都不是好人,好人都不出名。”随后天后王菲幽默做出回应:“你这样说会出名哦。”但王利群依旧不依不饶,叫嚣要看资金流向,王菲更直面质疑,称一直都有公开去查就是了。王利群继续叫板:“何以为证?如何公开的?”

  虽然王利群表现得咄咄逼人,但并未拿出可以佐证其论断的真凭实据,于是陈坤[微博]斥责这是“无凭无据的谬论”,更有人抓住其措辞中的漏洞进行口诛笔伐。13:09分,导演陈嘉上对爆料微博中的“据说”二字进行声讨,“有位仁兄用‘据说’二字开头写了条微博,正被人骂得淋漓。不想帮他出名,我不转发了。但也顺提一下,那些以‘据知情人士;据内幕;据传;据某不能透露身份者告悉’等名义写的各种消息,实皆同类。五十步与一百步,各自省之。”作为明星会经常受到假新闻的困扰,姚晨于13:18分也发感慨:“网络时代,‘据说’是一个廉价又猥琐的字眼。”而正在如火如荼操办2013年春晚的哈文导演,也似乎深有体会,笑问:“据谁说?反正来路不明。”有网友预言又一个微博热词即将诞生,“‘据说’这个词要火了。”(陈家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