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受良逝世九周年 儿子发全家福怀念(图)

2012年12月09日23:18  新浪娱乐 微博
柯受良与大儿子柯有伦、太太宋丽华和小儿子柯有谦。 柯受良与大儿子柯有伦、太太宋丽华和小儿子柯有谦。
柯受良柯有伦父子 柯受良柯有伦父子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是台湾艺人柯受良逝世九年的纪念日。今晚,长子柯有伦[微博]在微博中晒出全家福,缅怀已离开自己九年的爸爸柯受良。

  柯受良曾经驾摩托车飞越金山岭长城及西藏布达拉宫,1997年6月1日驾汽车飞越黄 资料视频:电视直播欲邀柯受良幼子飞黄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河的壶口瀑布以庆祝香港回归,有“中国第一飞人”的称号。2003年12月9日上午因哮喘发作在上海去世,在被送往医院的时候,他已经没有呼吸与心跳。生命征兆已经消失,终年50岁。

  今晚,长子柯有伦在微博晒出全家福,并深切缅怀道,“爸爸九年了, I MISS YOU!”  (七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